• 2018.02.19
    星期一

賊潛西溫豪宅撬夾萬 掠走50萬藍寶鑽戒
戶主外出防盜系統未開

[2018.02.19] 發表
價值50萬元的Tiffany戒指被盜。
被盜的珠寶金表。(西溫警方圖片)

【明報專訊】西溫豪宅區發生驚人爆竊案,賊人潛入英屬物業(British Property)一間豪宅,爆開夾萬,偷走一枚價值50萬元的Tiffany藍寶石鑽石戒指、一條價值7.5萬元的鑽石項鏈,以及十萬元的金表。

西溫市警表示,事發於2月7日晚上7時半左右,警方接報前往Eastcot Rd. 500號路段的一間獨立屋調查失竊事件。

警方稱戶主只是外出兩個小時,回家後發現房子被搜掠。

很不幸地,戶主外出前沒有把防盜系統開啟,而雖然戶主表示記得有鎖門才離開,但現場並無強行入屋的痕[。獨立屋多個房間被搜掠,賊人還將一個夾萬強行打開。

賊人從夾萬中取走的包括一枚Tiffany戒指,上面有一顆大型藍寶石旁襯茼h顆鑽石,價值約50萬元。此外,失去的還有一條Van Cleef & Arpels的白金鑽石項鏈,價值約為7.5萬元;還有一對男女裝的江詩丹頓金表,每隻值5萬元。

西溫市警發言人帕爾默(Jeff Palmer)表示,警方在附近一帶做了很詳細的問卷調查,但仍需要更多資料。他說,賊人很有可能企圖將這些偷來的珠寶私下出售,包括該枚藍寶石鑽戒,希望知情人士向警方提供消息。

帕爾默說,被盜的珠寶都有購買保險。不過,他說,市民應該將高價珠寶放在更保險安全的地方,例如銀行保險箱。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卑詩新民主黨上台後首份完整的財政預算將於明日出台,由於省府事先宣揚會重點處理房屋危機問題,這份預算案因而備受矚目。該黨透露,並無... 詳情
【明報專訊】溫東一棟獨立屋發生火警,住在地庫的一名老翁走避不及死亡。 事發於昨日凌晨4時左右,位於東47街(E. 47th Ave.)... 詳情
(滿地可18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市數十名保健人員周五晚走上大街﹐揮舞標語﹐抗議護士人手短缺、工作條件惡劣。他們說﹐工作不堪重負﹐精疲力竭﹐影響... 詳情
利用中國限壑峊[拿大法庭 華裔毒販放債洗錢循環買毒
【明報專訊】卑詩省有一批華裔、或與華裔有聯繫的毒販﹐他們將從街頭販毒得來的收益﹐借給溫哥華的中國富豪,這些中國富豪則用本地的物業作抵押﹐然後... 詳情
【明報專訊】儘管今年是加中旅遊年,預期中國遊客在今年到訪加拿大的人數將創下新的歷史紀錄,但由於加拿大在今年冬季的天氣異常寒冷,中國遊客利用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