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1
    星期三

兩韓不排除合辦2021冬季亞運

[2018.02.21] 發表

針對韓國江原道知事崔文洵所提兩韓合辦2021年亞洲冬季運動會,朝鮮國際奧委會委員張雄昨日回應稱有充分可能,不過兩韓政府皆未有相關官式決定。

冬季亞運主辦城市將於8月印尼亞運議決。張雄因身體不適,昨經北京返回平壤。韓國為辦和平冬奧,與美國暫停了春季聯合軍演。韓國防長宋永武昨與駐韓美軍司令布魯克斯(Vincent Brooks)會商後表示,將在3月18日本屆平昌冬奧結束後、4月前宣布軍演何時舉行。

美國之音昨引述布魯克斯報道,每年加強美韓同盟、制約朝鮮侵略的聯合軍演是必須的。

(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佛州高中屠殺捨身救人華生 王孟杰出殯 靈柩蓋國旗
【綜合報道】佛州高中17死槍殺案,捨身救人的15歲華生王孟杰昨日舉殯,美國陸軍參加喪禮,並為靈柩蓋上國旗,而西點軍校為表揚身為預備軍官訓練團...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昨天表示,他已簽署備忘錄,指示司法部長草擬法規,禁止將槍枝改造成機關槍的裝置,如去年10月拉斯維加斯大屠殺所使用的... 詳情
【明報專訊】荷李活男星佐治隆尼(George Clooney)和人權律師妻子阿瑪爾、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和名導史蒂... 詳情
「這是屠殺」 敘空襲單日逾百死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附近仍由反政府武裝組織佔據的東古塔(Eastern Ghouta)地區,自周日晚起遭親政府勢力空襲、火箭彈和大炮猛烈轟炸,... 詳情
英醜聞拖累 港樂施會收480電話取消捐款
英國樂施會(Oxfam GB)員工涉嫌在2010年海地賑災期間召妓和「以援助換取性服務」,惹國際社會廣泛抨擊及關注。香港樂施會傳訊部主管徐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