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1
    星期三

海拔4000米山區 伊朗發現客機殘骸

[2018.02.21] 發表

伊朗軍方發言人昨表示,搜救小組發現了在薩格洛斯山脈失蹤客機的殘骸,飛機上65人恐怕都已喪生。出事的ATR-72型雙發動機渦輪螺旋槳飛機已有24年機齡,這宗空難更令伊朗人憂心國內航空公司的老舊機隊。

事發於周日(18日)上午,阿塞曼航空公司(Aseman Airlines)EP3704班機由首都德黑蘭的機場起飛,原定前往西南部城市亞蘇季(Yasuj),但飛越薩格洛斯山脈(Zagros)時由雷達熒幕上消失,距離起飛約45分鐘。出事後兩天雪大霧重,昨晨終放晴,直升機在迪納山(Dena)上發現飛機的殘骸。一名機師說,他看到「飛機周圍散佈一些遺體」,地點在4000米海拔一帶。

(中央社)

更多國際要聞
英女王首出席時裝周 「時尚女王」戴墨鏡挨轟
【明報專訊】向來將出席時裝秀任務交由王室新生代出席的英國女王伊麗莎伯二世,20日突然驚喜現身新銳設計師奎因(Richard Quinn)的時...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有數百萬兒童對花生過敏,過敏反應嚴重可危及生命,如今花生過敏的試驗治療取得成功,加州Aimmune治療公司20日宣布,他們研... 詳情
泰代母「嬰兒工廠」案 日男獲13子女撫養權
日本28歲「富二代」重田光時於2014年被揭發在泰國找代母為他誕下13名孩子,泰國當局一度以販賣人口罪名調查,重田亦入稟法院爭取孩子撫養權。... 詳情
爭年輕選民票源 英揆研大學減費
英國保守黨首相文翠珊去年大選「慘勝」,其中一個關鍵是年輕人選票大量流失。在工黨大力推動大學免學費下,文翠珊(圖)周一(19日)表示,大學應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