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8
    星期三

唐詩詠演醫生驚見血就暈 馬國明﹕幫手做人工呼吸

[2018.02.28] 發表
馬國明(左)要幫唐詩詠(右)做人工呼吸,不怕女友黃心穎扭耳仔?(攝影﹕孫華中)
郭晉安(左)與李佳芯(右)為演好醫生角色,最近密密上網睇手術片,做足功課。(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馬國明、唐詩詠、郭晉安、李佳芯、何廣沛及馮盈盈等昨日於電視城出席新劇《白色強人》造型會,陣容鼎盛。馬國明介紹自己劇中的角色不求名利和權勢,但被唐詩泳取笑求女。馬國明笑說﹕「不是求女,是求其,所以都幾難演,我本人起碼都求錢,因為要照顧父母。」

記者﹕陳釗

攝影﹕孫華中

唐詩詠表示恨了十幾年,終於等到飾演醫生的角色,因小時候看《妙手仁心》被深受影響,一直都想做醫生、警察的工作,現實做不到,唯有在戲中感受。唐詩詠表示驚血,還自爆瘀事﹕「試過一次見到自己的血滴了落地,我就暈了,希望拍攝時不會啦,不過現場會有真醫生,可即刻為我急救。」

向黃心穎備案 不擔心呷醋

身旁的馬國明笑言可即場做人工呼吸,相信很多同事都願意幫手,他說:「我上一部劇學識人工呼吸,不過暫時未有機會做。」兩人劇中飾演離婚夫妻,馬國明表示不會尷尬;唐詩詠認為跟馬國相熟,演離婚夫妻反而更似。可擔心緋聞女友黃心穎呷醋?馬國明說﹕「不會,拍戲而已,她知道我拍什麼,跟什麼人演,無問題的。(心穎會否來探班?)應該不會了,她最近都忙到死。」

郭晉安睇手術片 睇到無感覺

郭晉安早前簽約王祖藍成為旗下藝人,他說合約不會被限制拍戲,現時與無阬鈱掖㊣Y合約。劇中飾演醫生的郭晉安,自言事前上網觀看不少手術片段,由最初看到反胃,到後來被醫生的工作感動,他笑言﹕「已經睇到感覺似隋矰鉹e,用對筷子夾R咁,沒什麼感覺。」

李佳芯﹕從良鬫n耐

驚血的李佳芯自爆以前試過為挑戰自己,逼自己看大屠殺的歷史紀錄片,她說﹕「因為我以前很驚血淋淋,但看多了已不怕。」她表示因驚血,所以無可能做到醫生和護士,唯有在角色上作挑戰,亦都會做足功課,多看手術片,學習醫生的動靜和神態。問兩人劇中可有感情線?郭晉安笑言﹕「感動線就多,我開頭睇劇本覺得正呀,TVB咁睇得起我,給我跟李佳芯演感情線,但劇中我們只是互相欣賞,講我提攜她,她是和馬國明、唐詩詠一條線,很哀怨的。」問李佳芯是否又演「小三」角色?她笑說﹕「我從良鬫n耐啦!」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平安谷》收視報捷  陳凱琳開心到喊
【明報專訊】劇集《平安谷之詭谷傳說》大結局的跨平台最高收視達30.4點,前晚於電視城舉行祝捷晚宴,延開10席慰勞台前幕後,除了蘇玉華、龔嘉欣... 詳情
Do姐繼續鬧農夫  C君﹕比以前更狠
【明報專訊】鄭裕玲(Do姐)與農夫再合體做主持,拍攝一連20集的《Do姐有問題》第2輯,昨日邀來田蕊妮與吳業坤擔任嘉賓。Do姐表示節目在室內... 詳情
鄭中基首爭影帝﹕好難一擊即中
【明報專訊】鄭中基和老婆余思敏、白只、顏卓靈、周秀娜及姜皓文等前晚出席電影《大樂師.為愛配樂》首映禮。鄭中基憑該片首度獲提名金像獎「最佳男主... 詳情
港迷赴韓送別偶像  GD無聲入伍
【明報專訊】現年29歲的韓國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昨日入伍,正式展開為期21個月的兵哥生涯。雖然GD事先張揚,希望低... 詳情
家族遺傳不需運動  宣美自然Fit
【明報專訊】前韓國女團Wonder Girls成員、有「長腿女神」之稱的宣美,昨日獲邀來港擔任奧海城「LINE Hong Kong 201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