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工資中位數16800元 連續兩年升4.1%
「四電一腦」回收廠全面運作
何柱國「廢物」論土地組 黃遠輝﹕不需回應
「上海仔」遭入稟追5030萬
院舍人均面積擬增至8方米 公屋人均13方米 安老院組織憂減宿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控藏毒休班警稱插贓嫁禍

【明報專訊】休班警涉於街頭遭同袍截查,被發現身上藏有毒品氯胺酮,休班警否認一項管有危險藥物,案件昨進行審訊,其中一名截查被告的警員供稱,被告被制服後曾向他稱失禁「鱈芊v,警員及後在其褲袋中搜出毒品,但被告辯稱遭插贓嫁禍。

遭截查制服稱「瀨屎」 搜出毒品

被告潘俊東(40歲)被控於2016年10月28日在荃灣綠楊新hD座旁的行人路管有藏於膠袋內的0.38克K仔。截查被告的總督察黎皓輝供稱,事發當日與數名同袍見被告於涉案地點形[可疑,遂一同上前截查並制服他,被告期間曾稱「瀨鱈芊v,隨後在其褲袋搜出涉案毒品。

辯方質疑當日拘捕被告的警長趙子維插贓嫁禍,又曾向被告稱﹕「鬘苳蒏玊A好串、好蠱惑」,趙否認。被告自辯時稱,趙截查他時,曾在地上拾起面紙問他「認唔認藏毒」,被告當時立刻否認,並指出「你鬖a下執鵅v,但趙回答:「我話係褲袋就褲袋啦。」控辯雙方傳畢證人及已進行結案陳辭,案件下月13日裁決。

【案件編號︰WKCC4947/17】

 
 
今日相關新聞
控藏毒休班警稱插贓嫁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