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5
    星期日

控強姦15歲女童 七旬補習教師未申保釋

[2018.03.25] 發表

【明報專訊】七旬補習教師涉在為15歲女童補習期間強姦她。案件昨於東區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將於5月21日在觀塘裁判法院再提堂,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及控方索取法律意見。

被告林天保(70歲),報稱退休教師,被控今年3月20日於牛頭角啟晴h一單位內強姦女子X。被告昨被押解到庭應訊,穿白色上衣、表情冷靜,他聆聽翻譯主任讀出控罪後表示明白。辯方沒有保釋申請,亦放棄每8天覆核保釋申請的權利,被告須還押看管。

【案件編號︰ESCC730/18】

更多港聞
警公園R賭 拘50男
【明報專訊】警方前日在全港展開打擊黃賭毒行動,共拘捕89人,檢獲一批毒品、賭博工具及武器等證物。 掃黃賭毒共拘89人 前日早上約... 詳情
【明報專訊】歌手李克勤歌曲《球迷奇遇記》被指有改編國歌的部分,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前日表示,看不到歌曲本身會觸犯《國歌法》第15條中所指... 詳情
民主思路訪京晤張曉明 湯家驊:不覺中央有23條時間表
【明報專訊】民主思路上周三(21日)起展開5日訪京行程,昨日拜訪港澳辦,獲主任張曉明和副主任馮巍接見。民主思路召集人湯家驊稱,有向張曉明提及... 詳情
批反對者「不合理」 湯漢:對中梵協議感樂觀
【明報專訊】中國與梵蒂岡擬就內地主教任命問題簽署框架協議,香港教區榮休主教湯漢樞機(圖)接受美國天主教媒體Crux訪問時表示,對中梵能達成協... 詳情
天文台今續開放 小遊客嘗做主播
【明報專訊】天文台昨日起一連兩日舉行開放日,今年主題是「智慧氣象」,場內有設施讓小朋友化身成小小天氣主播,站在播放氣象衛星圖像等信息的電視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