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6
    星期一

女童失聯前留言 「跟媽媽說我愛她」

[2018.03.26] 發表
有網民張貼失蹤者的照片。

一名12歲女童Viktoria 'Vika' Pochankina與同學到商場看電影,起火後她的姨姨Evgenia曾打通其手機,女童指「所有東西都燒起來了,門全被擋住,我出不去,不能呼吸」;姨姨叫她脫下衣服以掩住鼻子,女童說,「請告訴家人我愛他們,跟媽媽說我愛她」後,電話就斷線了,女童至今下落不明。

Evgenia指學校假期剛開始,Vika幾乎全班都到了該商場,約有10名學生、2至3名家長和1名老師。大人將小孩帶到戲院看電影後,就在商場逛街等候,起火後大人都安全逃離現場。

生還者Anna Zarechneva表示,起火時沒有聽到警報,電影仍然繼續播放,沒有人發現發生火災,她和丈夫及兒子幸得旁人提醒才能及時逃走。

更多要聞一
日促美增對朝峰會前提
美國總統特朗普突然答允與朝鮮領袖金正恩在5月底前召開峰會,令盟友日本大吃一驚。日本共同社昨引述多名消息人士稱,日本外相河野太郎本月15日訪美... 詳情
加泰前主席德國被捕 巴塞集會聲援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治區前主席普伊格德蒙特(右圖)在去年10月宣布加泰獨立被西班牙控以煽動叛亂等罪,此後一直潛逃比利時。他周日(25日)從丹麥... 詳情
備受「賣地門」醜聞困擾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周日於執政自民黨的黨大會上表明把自衛隊寫入憲法第九條以實現修憲的意願 , 黨大會最後通過今年力爭修憲... 詳情
意右翼民粹合作 膺國會兩院議長
意大利民粹政黨「五星運動」與前總理貝盧斯科尼所屬的「意大利力量黨」及反移民「聯盟黨」合作,選出國會兩院議長。其中眾議院議長將由五星運動要員菲... 詳情
路透社昨發表民調,顯示只有41%美國受訪者相信facebook遵守保障個人資料的法律,相反有66%受訪者相信亞馬遜、62%受訪者信任Goo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