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26
    星期一

蘭安歷晉16強 普斯菲斯出局

[2018.03.26] 發表
兩位加拿大球員命運各異,蘭安歷(上)晉級,普斯菲斯(下)出局。(美聯社)

「加拿大一哥」蘭安歷昨日在邁亞密網球公開賽,擊敗阿根廷球手舒韋茲曼,打入16強。不過,另一位加拿大球員普斯菲斯,卻不敵2號種子的克羅地亞球手施歷出局。

男單32強比賽,來自安省的蘭安歷,昨面對13號種子的舒韋茲曼,雖然排名略後於對手,但打來毫不遜色。第一盤打成6:6平手,「搶七」勝出。第二盤蘭安歷愈打愈順,最後輕勝6:3晉級。

至於普斯菲斯對施歷的比賽,雖然普斯菲斯被對方淘汰,但以5:7、6:7(4)落敗,敗不足辱。

另一位加拿大小將沙普華諾夫今日亦會在32強出場,同美國的奎利爭晉級。

女單方面,「大威」維納絲威廉斯,昨日苦戰三盤,以5:7、6:3、7:5險勝荷蘭的巴滕絲,晉級16強。

「英國一姐」干達,則以6:2、6:1,直落兩盤輕勝比利時的馬丁絲,殺入16強。 

更多體育一
屈臣世界比洞賽封王
在昨日結束的世錦賽世界比洞賽中,美國球手屈臣在決賽中以贏7洞剩6洞的巨大優勢戰勝基斯拿,繼2014年之後再次加冕世錦賽,同時這也是他個人職業... 詳情
維迪挫黑帝先拔頭籌
200場F1賽事,100次登上頒獎台,48次冠軍,法拉利車手維迪(右,美聯社)昨在一級方程式賽車(F1)澳洲站,力壓平治的咸美頓先拔頭籌,成... 詳情
萬錦迅雷贏CWHL總決賽
加拿大萬錦迅雷隊昨日在加拿大女子冰球聯賽(CWHL)季後賽總決賽中,以2:1戰勝中國深圳崑崙鴻星隊,奪得總冠軍。圖為萬錦迅雷隊球員合照。(美... 詳情
傳杜慈今夏入廠替雲格
德國傳媒報道,前德甲多蒙特主帥杜慈(右圖,球會官網)已經拒絕執教拜仁慕尼黑,原因是他今夏將會入主英超的阿仙奴。而阿仙奴主帥雲格承認,如果阿仙... 詳情
摩帥罵普巴 杜奧巴:打者愛也
英國傳媒報道,曼聯領隊摩連奴跟保羅普巴交惡,二人最近甚至沒有交流,有傳曼聯甚至準備在今賣走普巴。不過,曾經在車路士跟摩連奴合作的「魔獸」杜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