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29
    星期日

「不要再教卓林做無謂事」 吳綺莉求Andi﹕還女兒給我

[2018.04.29] 發表
吳綺莉見到女兒卓林目前的情G感到心痛,希望Andi將女兒還給她。(資料圖片)
卓林(右)與Andi(左)日前拍片「求助」,卓林被發現右邊面有似是手指印,是怎樣弄傷?(網上視頻截圖)
卓林在加拿大公開自認是成龍女兒,成龍會有何反應?(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吳綺莉與吳卓林的母女關係再度惡化,近數月吳綺莉與女兒失去聯絡,要報警求助。原來卓林隨外籍女友Andi到加拿大,還在網上拍片「求助」,自認是成龍女兒,說她們已幾個月無家可歸,因要逃出對同性戀有恐懼的人的掣肘;卓林還自爆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吳綺莉為此感到心痛,斥Andi不應利用人的名字找飯食,希望Andi放過卓林,將女兒還給她。吳綺莉好友郭秀雲爆Andi的媽媽曾致電叫吳綺莉不要阻Andi與卓林一起,又要求每月給數萬元生活費幫忙湊女。

日前傳出吳綺莉要報警搵女的消息,當時她不願多談。之後網上流傳卓林與Andi在加拿大超市的閉路電視片段,卓林向櫃^職員透露「我想找我爸」,對話中提到「成龍」。有網民指卓林沒有工作又無錢,要淪落街頭。

卓林右邊面有手指印痕[

卓林與Andi拍的「求助」視頻亦隨之曝光,卓林說她們去過醫院、食物銀行等地方,但不被理會,只有拍片讓人看到兩個真心相愛的人卻要被人分開。網民見到卓林右邊面似有手指印痕[,未知如何弄傷?又有指視頻背景是屋內,何來無家可歸?

「不要利用人的名字找飯食」

吳綺莉看到視頻感心痛,她接受《明周》訪問說﹕「一個正確的價值觀,做人是要向前看,要不斷反思,即使家人做錯事,要視為警惕,而不是停下來指罵別人,也不要利用人的名字找飯食,也不要耍賴。」她認為30歲的老師(Andi)應該教一個18歲年輕人正確的價值觀,沒錢開飯,即使數十元時薪的工作都要做;如有病應找專業的醫生看。她說﹕「媽媽愛你才教你,媽媽不教誰來教。」

吳綺莉去年12月初跟卓林失聯,今年2月20日(年初五)她去警局求助。

12月初失聯 年初五報警

吳綺莉從警方口中得知他們曾查過卓林的出入境紀錄,她已估計卓林身在加拿大,但直至卓林現身加拿大的片段曝光才得以證實。本周二(24日)凌晨卓林曾用Andi的facebook messenger找吳綺莉,她當時叫卓林發生什麼事都可以回家,豈料卓林不喜歡,最後不歡而散。

等待女兒醒覺的一天

對於卓林「尋爸」,吳綺莉嘆愛情魔力非常大,別人叫卓林做什麼都照做。她指卓林拍拖次數不多,每天被別人崇拜,感覺開心什麼都願意做。她從沒阻止她們交往,只是覺得30歲成年人要工作,如為她女兒好,應該叫卓林返學及回家。她又自我安慰笑說﹕「女兒真是好情人,愛上後義無反顧為那個人。」至於她是否怕卓林下一步再「尋」其他人如房祖名?吳綺莉叫Andi不要再教卓林做這些無謂事,有什麼事回家講,她脾氣怎樣差,經過一年等待也會改變,只求女兒身體健康,盡快回來。她指卓林的所有社交帳戶都封鎖她,現在只等女兒醒覺的一天。她想對Andi說﹕「放過我女兒,還回女兒給我!」昨日傳媒到吳綺莉家中等候,她未有露面。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出活動前識轉身 大肚不顯眼 鍾嘉欣大讚腹中BB乖
【明報專訊】懷孕近6個月的靚媽咪鍾嘉欣,昨日又再出動搵真銀,為腕表品牌新店開幕活動擔任嘉賓。身穿全黑套裝的她身形依然苗條,並不顯肚,她大讚腹... 詳情
超蓮要坐鎮麵店﹕有客人投訴服務態度唔好
【明報專訊】何超蓮、JW昨日出席烘培學校開幕儀式,超蓮穿上自家牛肉麵店的制服匆匆到場,她解釋剛剛開店,近日都是親力親為駐店幫忙,她說﹕「生意... 詳情
薛凱琪唔急結婚﹕怕揀錯男人
【明報專訊】薛凱琪(Fiona)、江希文前晚以嘉賓身分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Fiona被要求獻唱《奇洛李維斯回信》、《XBF》和《... 詳情
容祖兒用「舊愛」IG直播演唱會 劉浩龍向台下單眼澄清係Eason
【明報專訊】劉浩龍(師兄)跟容祖兒的「分訊」撲朔迷離,前晚師兄舉辦演唱會,整晚演出無論音樂或熒幕的片段都離不開「舊愛」容祖兒,而本報更發現演... 詳情
祖兒撰文撐Fit龍﹕你快樂 所以我快樂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劉浩龍「分」訊傳得甚囂塵上,但他們有默契不作正面回應。縱使真的分手,他們的關係依然友好。容祖兒前晚特別穿上劉浩龍最愛的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