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29
    星期日

刀客劈臉割頸連傷4人
繞華埠半小時行兇 溫警拘23歲男子

[2018.04.29] 發表
第一宗地點:喜事定東街夾公主路。
第三宗地點:積善街夾裕仁街。
第四宗地點:奇化街夾歌雅街。

【明報專訊】溫哥華近華埠的地區,前晚在30分鐘內發生四宗無緣無故的用刀傷人案,導致四名途人受傷,警方逮捕一名23歲男子,他已被落案起訴四項嚴重傷人罪,案件仍在調查,未知犯案動機為何。

溫市警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表示,前晚8時20分左右,警方接報前往喜事定東街(E. Hastings)夾公主路(Princess Ave.),一名50歲男子被人從後割頸,疑犯行凶後逃離,而受害人則受輕傷。

十分鐘後,第二宗傷人案發生,地點為奇化街(Keefer St.)夾積善街(Jackson Ave.),一名56歲男子被刺,幸好他傷勢輕微。

再十分鐘後,於8時40分,一名80多歲的女長者在積善街夾裕仁街(Union St.)被人用刀割頸,行凶者迅速逃去。目擊者立即上前為女長者提供協助,她之後被緊急送院搶救,傷勢沒有生命危險。

最後一宗隨機刺傷人案發生在8時50分,地點為奇化街夾歌雅街(Gore St.),一名24歲的男子臉上中刀,並曾跟兇徒反抗,兇徒之後繼續往西,向緬街(Main St.)方向走去。

市警在第一宗傷人案發生後,已經大批趕到現場,在最後一宗傷人案後5分鐘內,兩名警員成功將疑犯逮捕,連環無故傷人案也告一段落。

杜塞特說,所有傷者都是溫哥華居民,他們都可以完全康復,市警受害人及目擊者服務組已經派員協助受影響人士,安撫他們的情緒。

被捕的男子為23歲的Joshua David Mennear,他是溫哥華居民。

檢控官已對他落案四項嚴重傷人罪名,他目前仍在押。警方呼籲目擊者向重案組提供消息,電話為604-717-2541。

更多要聞一
華人屋主在小學附近 領聯邦牌照種146株大麻
【明報專訊】一名華人屋主在萬錦市一處小學附近,將一座民宅改建成大麻屋,但因為屋主向聯邦衛生部拿到了牌照,周圍住戶也只能無可奈何。專職負責大麻... 詳情
家人入住 業主收回出租住宅
【明報專訊】與卑詩省看齊,安省政府已推出的全新標準化租約(standard lease),旨在進一步保護廣大租客的權益。凡是在明日或之後在安... 詳情
何志平稱寧死不屈 求助中央
【明報專訊】被控賄賂非洲政要還柙美國紐約監獄的香港民政事務局前局長何志平,再次申請保釋,紐約南區聯邦法院將於美東時間周三 (5月2日)開庭審... 詳情
法庭今次亦披露何志平以中華能源基金會(基金會)秘書長名義,與塞內加爾前外長加迪爾(Cheikh Gadio)、乍得總統德比(Ideiss D... 詳情
紐省多條河流水位續漲
【明報專訊】紐賓士域省多條河流水位持續上漲,淹浸多條街道和多座建築物,至少4個社區有居民被迫疏散。 截至周六下午,在弗雷德里頓(Fr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