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1
    星期二

石棺案 次被告投訴兩被告與小草夾口供

[2018.05.01] 發表

【明報專訊】荃灣工廈DAN6單位前年3月揭發石棺藏屍案,3名男子事後被控謀殺罪,案件昨續審。庭上繼續播放次被告警誡會面片段,他投訴另兩被告及「小草」的口供「夾過鵅v,認為自己處於「非常之唔公平麊牯A」,並反駁指從無要求帶小草潛逃,「佢一個女仔,本身有公主病又剩」。

指兩人被捕後曾獨處一天

庭上昨繼續播放次被告劉錫豪(23歲)的錄影會面片段,當時警員向他播放第三被告張善(26歲)的警誡會面。次被告看過後稱,另外兩被告在台灣被捕後曾獨處約一天,明顯已夾過口供,要求觀看首被告曾祥欣(29歲)及「小草」何菱瑜的警誡會面,「(睇完)先知道我應該合作定點」。警員其後按他要求播放片段,小草在其會面中稱,首被告事前曾提出以哥羅芳弄暈事主張萬里,再運到其他地方扔掉,故無想過他們會在屋內殺人,事後更曾向第三被告查問,「點解會殺驉H唔係話唔會死麉均H」

稱兩人商量下手時正睡覺

次被告看過各人的片段後,逐一反駁他們的說法,提到第三被告曾稱是首被告想搶劫事主,「點解會係我殺鼳\(事主)……九唔搭八」。次被告又指當日是首被告與第三被告在閣樓商量如何下手,他則因鼻敏感而在客廳睡覺,強調自己與事件無關,質疑另兩被告「將牮梒鉈矷A我變鬙手」,更指首被告「呃過咁多人,M鬼信你咩」。

斥小草「公主病」 沒想過一起潛逃

至於要小草到台灣一事,次被告聲稱是首被告要求,他則從沒想過與小草一起潛逃,「佢只會令大家鬘x灣鴷肮“馧繚苤C佢一個女仔,本身有公主病又剩」。次被告更指當得悉小草未能買到機票時,他已在機場櫃位「×晒鬼」,更提出不理會小草照上機。聆訊周三續。

【案件編號:HCCC459/16】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財務顧問涉以虛假的中文大學法律博士學位成績單,報讀香港大學法學專業證書課程(PCLL),再以虛假文件申請律師樓工作,惟其實她在P... 詳情
議員被拒考察內地備勤區 陳帆﹕西九站無洐n隱瞞
【明報專訊】高鐵一地兩檢爭議未息,政府昨早再安排立法會議員考察高鐵西九站,民主派因不滿港鐵和運房局長陳帆拒絕安排他們進入內地口岸區的派駐機構... 詳情
【明報專訊】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行政總裁孎荌炙h年稱,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料今年動工。據了解,故宮館最快5月底動工,料如期2022年開幕。香港故宮... 詳情
梁振英覆函天下為公 稱沒責任披露UGL文件
【明報專訊】民主黨早前發起「天下為公」計劃,透過眾籌調查前特首梁振英UGL收款事件,天下為公早前回覆梁發出的律師信,要求梁公開與UGL簽訂離... 詳情
政府盈餘修正 再多百億
【明報專訊】政府昨公布2017/18財政年度財政狀G臨時數字,錄得盈餘1489億元,較去年2月原先預算163億元高逾8倍,亦較今年2月財政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