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1
    星期二

素里公園白晝性侵
警發圖緝半年前犯案短鬚男

[2018.05.01] 發表
素里騎警公布去年10月於霍索恩公園內發生一宗性侵案,右圖為
性侵案疑犯的拼圖。(網上圖片/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昨日公布,去年10月中光天化日發生一宗性侵案,警方在近半年後於今年4月才接到舉報;警方隨即展開調查後,現發布一副疑犯的拼圖。

素里騎警發言人斯圖爾克(Elenore Sturko)表示,向公眾發布一宗仍在調查的性侵案和涉案疑犯的拼圖。案件被報在去年10月15日下午約2時,一名女子在市內144街(144 St.)10513號的霍索恩公園(Hawthorne Park)內使用步行徑,但突然遭人從後捉住。

女子於距離步行徑不遠一處被性侵。事後涉案男子逃去,而受害女子身體有受傷,她自行離開公園後,在家人陪同下曾到醫院求醫。

素里騎警到今年4月9日才接獲舉報,警方立刻展開調查,並拼得疑犯的容貌繪圖。

斯圖爾克指,疑犯被形容為成人男子,有可能是混血或原住民,身高約5呎8吋至5呎9吋,蓄短黑髮,留有整齊的短鬚,棕色眼睛,鼻子較大。事發當日疑犯穿藍色如籃球款式的短褲,褲邊有直紋,上身穿有同色的外衣,內有白色衫和攜有一個黑色背包。

素里騎警指,警方正在尋找目擊者,並呼籲任何有線索的民眾與素里騎警聯絡604-599-0502。市民亦可匿名致電滅罪熱線1-800-222-8477,或上網到www.solvecrime.ca提供資料。

更多要聞二
「跋扈的趙家」 韓財閥家族掀公憤
大韓航空母公司韓進集團會長趙亮鎬的幼女趙顯旼「潑水擲杯」風波,引爆集團內外人士對趙家五口專橫的長期不滿,連揭他們恃富生驕,肆意侮辱下位者的劣... 詳情
韓國民眾對財閥第三、四代自高自大、無視他人的態度,可謂深惡痛絕。「潑水擲杯」事件一出,報章社論幾乎眾口一辭抨擊財閥子女的德性,同時指出這群「... 詳情
瑞典女王儲曾遭鹹豬手襲臀
【綜合報道】負責頒發諾貝爾文學獎的瑞典學院(Swedish Academy)捲入性醜聞案愈演愈烈,本周最新消息指出,這宗性侵案的最新受害人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