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1
    星期二

金價擺脫盤中低點收跌 以色列總理講話推高原油

[2018.05.01] 發表

【明報專訊】黃金期貨價格周一收跌。美元指數極有可能在4月收獲一年多以來的最大單月漲幅,使本月金價承壓。

紐約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黃金期貨價格下跌4.20美元,跌幅0.3%,收1,319.20美元/盎司,但已擺脫了盤中最低點。至此,該期貨合約在本月累計下跌0.6%。

黃金市場收盤時,ICE美元指數上漲0.2%,報91.78點。按照這一數值計算,美元指數在4月累計上漲1.8%,為2017年2月以來最大單月漲幅。

原油期貨價格周一收高。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在講話中稱,有證據表明伊朗在核彈項目上撒謊,其講話推動油價攀升。

內塔尼亞胡的講話,增大了美國將不會在5月12日最後期限結束後延長對伊朗制裁豁免的可能性,可能導致全球原油供應更加緊張。

受內塔尼亞胡講話影響,周一美國WTI原油期貨價格上漲47美分,收68.57美元/桶。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