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3
    星期四

謝拉特:紅軍對皇馬更有利

[2018.05.03] 發表
完場哨子響起,皇馬球員即慶祝。(球會官網)
電視畫面顯示馬些路手球(紅圈示)。(網上圖片)

皇家馬德里淘汰拜仁慕尼黑,殺入歐聯決賽,前紅軍隊長謝拉特認為利物浦對皇馬更有利。

謝拉特說:「看完(皇馬)兩回合的比賽,可以肯定,今日的利物浦有足夠實力對抗皇馬,甚至可以對皇馬帶來傷害。」

紅軍上次奪得歐聯冠軍已是2005年,當時謝拉特也是功臣。

「毫無疑問,皇馬連續3年殺入決賽,絕對是了不起的成就。」不過,謝拉特認為拜仁慕尼黑表現更佳,應該是晉級的一隊:「大家可見,皇馬的防線漏洞不少,拜仁出局實在遺憾,兩回合表現不差,大部分時間控制節奏,創造了很多入球機會,比皇馬更出色。」

馬些路認手球應12碼

另外,是役上半場補時階段出現一個爭議性場面則令拜仁眾將賽後齊表不滿,事緣甘美治右路傳中,皇馬左閘馬些路在禁區內手球,惟球證卻未有任何吹罰。賽後拜仁前鋒湯馬士梅拿表示:「這就是皇馬的級數,往往會得到球證的幫助及較多的幸運。」

至於馬些路本人對手球直認不諱:「沒錯我的確犯了手球,我亦認為那是12碼,如果我說沒有便肯定是謊言,不過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

維達爾保定炮轟球證

另外,因傷缺陣的兩名拜仁球員維達爾和謝路美保定,亦加入炮轟球證卡基爾。

謝路美保定在社交網站貼上電視畫面,寫道:「為何沒有12碼?」維達爾甚至爆粗大罵球證一再誤判,還以「罪犯」來形容卡基爾。

施丹追平里皮卡比路

皇馬連續3年殺入決賽,亦是球會近5年的第4次。主帥施丹亦成為自里皮及卡比路後,史上第三名能領軍連續3年出席歐聯決賽之人。

更多體育一
格拉斯流浪炒領隊 謝拉特勢接掌帥印
蘇超傳統勁旅格拉斯哥流浪昨宣布即時解僱領隊梅迪,盛傳接手執教的利物浦「神奇隊長」謝拉特(圖)呼聲更高,或有望與前紅軍主帥羅渣士在下季蘇超上演... 詳情
迪基亞5年4膺曼聯最佳
曼聯昨公布今季球員獎項,今季屢有「神救」的門將迪基亞大熱當選曼聯年度最佳球員,並破紀錄近5年4度贏得該獎,超越獲3次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 詳情
比克福特獨攬3獎
愛華頓門將比克福特(圖,球會官網)成為球會年度頒獎典禮大贏家,獨取3大獎。 現年24歲的英格蘭門將比克福特,周二在愛華頓年度頒獎典禮中... 詳情
火箭遭爵士追平1:1
休斯頓火箭昨日雖有夏登取得32分兼11次助攻,但還是在主場以108:116不敵猶他爵士,在西岸準決賽被追平1:1。 今次是西岸頭號種子... 詳情
今征地獄馬場 廠兵大考驗
雲格執教阿仙奴近22年的最後任務,將是領軍在歐霸力爭冠軍以取下季歐聯參賽資格,惟球隊今季作客表現差劣,今日4強次回合征戰主場強勁兼甚少失球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