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0
    星期四

慶祝母親節健行本周六舉步

[2018.05.10]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各社團共同舉辦的慶祝母親節健行活動,將於5月12日(星期六)下午2至5時,在風景優美的本那比Fraser Foreshore Trail舉辦,歡迎市民全家大小一起陪媽媽健行或漫步,輕鬆愉快慶祝母親節。

參加者請自行於集合地點(Marine Way夾Byrne Road南端)報到,大家健行步道一圈(約2至 3小時),終點備有茶點,鄉親們聯誼話家常,分享母語歌曲。參加者可獲贈 Krispy Kreme甜甜圈一個, 送完為止。

更多社區消息
西捷機師罷工投票今截止
【明報專訊】西捷航空(Westjet)機師醞釀的工潮持續升溫,機師工會與資方無法達成協議,並啟動了罷工的投票程序,已經預訂了機票的乘客可能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