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0
    星期四

拉莫斯對陣舊東家兩送大禮
皇馬半力2:3負西維爾

[2018.05.10] 發表
拉莫斯(右)完場前射入12碼, 但為時已晚。(球會官網)

皇家馬德里昨日半力出擊,作客以2:3不敵西維爾,其中隊長拉莫斯面對舊東家卻連送兩個大禮,包括擺烏龍和射失一記12碼 。

皇家馬德里作客西維爾,基斯坦奴朗拿度因傷避戰,翼鋒加里夫巴利停賽,至於左閘馬些路、中場莫迪歷、卻奧斯甚至拿華斯等主將全部休戰留有以待,可以說是半力周旋,被主隊有機可乘。上半 場26分鐘,西維爾前鋒賓耶達接應路爾斯梅利爾的傳球射成1:0。完半場前,西維爾由防中尼桑斯在左路傳中,後衛拿恩用腳外檔射入,拉開比數至2:0。

下半場皇馬全力反撲,終在57分鐘由翼鋒盧卡斯華斯基斯博得12碼,可是隊長沙治奧拉莫斯主射中楣彈出。

拉莫斯在66分鐘再有破門機會,門將大衛蘇利亞把角球拍到遠柱,拉莫斯「窩利」抽射高出。76分鐘,華斯基斯在右路發難後傳中,射手賓施馬遠柱窩利射中地下再彈高。其後卡斯米路的遠射又僅僅斜出。

射失12碼 解圍擺烏龍 

皇馬始終找不到入球,下半場末段拉莫斯攔阻對方射門卻擺烏龍令皇馬落後至0:3,幸好昨仗表現活躍的小將前鋒馬約萊爾在87分鐘接應馬高阿辛斯奧的傳送,門前勁頂入網。

補時階段主隊守將禁區內侵犯皇馬球員被判罰12碼,繼續由「老大哥」拉莫斯操刀,今次終於射入,但為時已晚,皇馬最後以2:3落敗,賽後續以72分守在聯賽榜第三位,在只餘兩比賽下落後次席馬德里體育會3分,要以次席收爐機會不大。

更多體育一
巴塞5:1大勝維拉利爾
巴塞隆拿昨日主場5:1大勝維拉利爾。今季加盟的迪比利梅開二度。 巴塞昨以美斯、菲臘比古天奴、奧士文尼迪比利合作攻堅,只花了16分鐘就領... 詳情
費格遜已離ICU
曼聯昨日宣布,日前做腦出血手術的傳奇領隊費格遜已離開深切治療部(ICU)。曼聯在twitter宣布:「費格遜已不再需要留在深切治療部,但仍然... 詳情
綠軍退76人闖東岸決賽
波士頓塞爾特人昨日主場迎戰費城76人,在最後一節一度被客隊反先,緊急關頭「綠軍」塞爾特人再次發力,驚濤駭浪下以2分險勝,場數4:1淘汰對手,... 詳情
連續4季晉西岸決賽 勇士主場連勝平紀錄
衛冕的金州勇士周二於NBA季後賽西岸準決賽,憑「四巨頭」合轟94分,主場以113:104擊敗塘鵝,以場數4:1淘汰對方,連續4季殺入西岸決賽... 詳情
基斯保羅生涯首闖西岸決賽
休斯頓火箭周二於NBA季後賽西岸準決賽,主場以112:102擊敗猶他爵士,以場數4:1淘汰對方,3年來首晉西岸決賽之餘,更是這仗攻入全場最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