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3
    星期日

體壇快訊

[2018.05.13] 發表

施蒙遜球員錦標賽擴大優勢

PGA球員錦標賽第三日賽事,領先的美國球手施蒙遜是日打出低標4桿,總成績197桿繼續領導群雄,並以7桿領先次席的澳洲手丹尼李爾,排第3位的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德斯汀莊遜。活士表現有起色,打出低標7桿,以總成績208桿升上並列第9位。

噴射機主場挫金武士領先1:0

溫尼辟噴射機昨日在西岸決賽主場迎戰維加斯金武士,第一節便連進3球,該節完以3:1領先。第二節兩隊各進一球,最後主隊以4:2勝出第一戰。為主隊的韋拿(藍衫,加新社)第二節面對空門錯失良機。

更多體育一
英超煞科  爭4最後懸念
雲格領軍阿仙奴近22年倏忽過去,今日英超作客哈特斯菲爾德成告別戰,屢次被問及感受的「教授」,這次的答案是「非常奇怪」,然而他的最後督師有其重... 詳情
英超短打
史雲斯護級九死一生 今季英超最後一個降班席位將是尾三史雲斯或多3分的尾四修咸頓。史雲斯今日迎戰已降班的史篤城前,有35歲中場里安比頓宣... 詳情
港超煞科戰 大埔撼飛馬爭亞軍
5月既是球季最後直路,也是學期尾聲。今日港超煞科大戰,和富大埔在主場迎戰香港飛馬的亞軍之戰,對於雙方陣中的多名大學生,除了為球隊爭取佳績,同... 詳情
科蘭誓助傑志不敗告別香江
已封王的傑志今日港超在旺角場對陽光元朗的煞科戰,除力爭以不敗完成聯賽,亦是烏拉圭球星科蘭在香港的告別戰。他昨晨最後一次出席球隊操練,獲逾百球... 詳情
沙托尼查維斯爭士哥做神射手
和富大埔射手伊高沙托尼(中)近#大勇,各賽事5場入6球,勢成今仗入球關鍵人物;對手香港飛馬的前鋒查維斯(圓圖)此役若梅開二度,即追平在港超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