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6
    星期三

與好友合資逾千萬 61歲呂良偉教人抗衰老

[2018.05.16] 發表
呂良偉與朋友合資逾千萬港元,在港開設健康中心,未來會在內地及東南亞開連鎖店。(攝影﹕鍾偉茵)
余安安的保養心得是勤做運動,吃得清淡及茩宣@膚。(攝影﹕鍾偉茵)
汪詩詩(左起)、楊小娟及汪圓圓現身支持呂良偉。(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呂良偉展開醫學美容事業,與朋友徐勤合資逾千萬港元在港開設首間抗衰老及健康中心,昨日舉行發布會,太太楊小娟、圈中好友蘇永康、汪詩詩、汪圓圓及余安安等現身支持。最近無身姨翩m上海灘》,很多人都覺得現年61歲的呂良偉後生和靚仔過當年的「丁力」。呂良偉指因以前不識保養,現在有醫學美容幫手,外在就靠運動,而且他練氣功多年,也懂一套回春訣心法,令五臟六腑強壯,他又即席示範氣功。

呂良偉透露未來會在內地及東南亞等地開連鎖店,他說﹕「產品男女合用,但女士對美已好認識,男士就少接觸,不知大肚腩和脫髮都可以改變,所以我做生招牌拍廣告。產品重點是價錢大眾化,要不然違背了我跟大家分享的目的。」較呂良偉年輕12年的蘇永康也讚對方保養得宜,自愧不如。蘇永康為人父後,身形發福不少。呂良偉指蘇永康需要減肥,中心可以幫他隔空溶脂。

余安安茩宣@膚感染女兒

余安安也屬「凍齡」一族,問她抗衰老心得?她表示自誕下大女後開始做運動,現在一星期做3日運動,飲食方面,雖然為食,但會盡量吃得清淡,湯水最重要。護膚方面亦不可少,每日會做足護膚程序和敷面膜,笑言兩個女兒也被她感染,自少茩宣@膚,她說﹕「細女讀書時,早上6時已起H梳洗和化妝。我跟她們說防曬好緊要,因紫外光好傷皮膚。」

3子女齊喊 汪圓圓想「收工」

汪詩詩與汪圓圓兩姊妹指媽媽自小教她們不要夜啀M喝凍飲,但她們都不聽話。圓圓透露3名小孩已返學,早上家中很清靜,她亦多了私人時間。問她會否再追?她笑言有次駕車時,3個子女一齊喊,這刻就想「收工」了!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胡琳狂做運動 減得兩磅
【明報專訊】胡琳為月尾在九展舉行的個唱積極備戰,特別跟排舞師Sunny Wong(黃國榮)苦練舞技,前晚於北角排舞室為歌曲《盡情投》綵排,她... 詳情
宮崎駿 久石讓 哭悼高椈
【明報專訊】《再見螢火蟲》日本動畫大師高椈惜W月因肺癌病逝,享年82歲。跟他相識超過半個世紀的好友兼拍檔宮崎駿,早前因傷心過度,缺席故人喪禮... 詳情
姬絲汀赤鉠饁儺硉L聲抗議 《BlacKkKlansman》首映觀撕玫x10分鐘
【明報專訊】先後六度出戰康城影展的美國導演史派克李(Spike Lee),有份角逐今年最高榮譽金棕櫚獎的新片《BlacKkKlansman》... 詳情
栗山千明演真人版《銀河鐵道999》
【明報專訊】今年是日本殿堂級漫畫家松本零士的科幻巨著《銀河鐵道999》面世40周年紀念大日子,為了隆重其事,日本有電視台宣布首次拍攝真人版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