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7
    星期四

千人走戈壁開啟

[2018.05.17] 發表
華東理工大學商學院B組參賽學員(左)和北京郵電大學經濟管理學院A組參賽學員(右)本月初共同穿越戈壁。(新華社)

來自中國全國各地的1300多位徒步愛好者昨日齊聚絲路重鎮敦煌,一場長達108公里、共計四天三夜的「千人走戈壁」國際商界精英戈壁挑戰賽正式開啟。

首屆絲綢之路(敦煌)國際徒步節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酒泉市人民政府、敦煌市人民政府主辦。本次徒步戈壁比賽在古代絲綢之路的重要樞紐——甘肅省敦煌市舉辦,旨在拓展「一帶一路」人文交流、深化體育旅遊國際合作、促進徒步運動健康發展。

「千人走戈壁」活動沿古絲綢之路設計線路。按照活動設計,上千名參賽者於昨日從甘肅省張掖市高臺縣駱駝城鄉鹼泉子村出發,於19日抵達終點敦煌市陽關鎮。4天3夜的路程被分為四個主題,分別是探索、突破、超越與重生。挑戰賽以團隊為單位,以每個隊伍競賽組的最後一名到達時間為當日團隊成績,耗時愈短排名愈前。

更多體育二
女子划艇世界盃中國獲七金 第七屆女子划艇世界盃賽周二在匈牙利結束,這項賽事在本月14至15日舉行,有27個國家和地區共106名運動員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