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0
    星期日

周潘坤玲賀區韻宜榮休

[2018.05.20] 發表

溫哥華市助理市政經理區韻宜(左)在服務溫哥華市府39年之後宣布榮休,中僑互助會的行政總裁周潘坤玲(右)作出道賀,並對區韻宜多年來的貢獻表示讚賞。區韻宜是溫哥華市府之內職位最高的華人,周潘坤玲服務的中僑互助會也是規模龐大的社會服務機構。兩人均是華人女性,向來惺惺相惜。(網上照片)

更多社區消息
全加華人聯會全國大會下周舉行
【溫哥華訊】全加華人聯會(NCCC)將於5月26日(星期六)在溫哥華舉行第九屆全國代表大會暨第二十六周年年會,來自加拿大全國各地的華人社區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