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3
    星期三

7旬老色狼巴士亂摸少女
料有更多受害人 列市騎警籲報案

[2018.05.23] 發表
疑犯弗倫奇照片。(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一名74歲的男子涉嫌於上周二在巴士上性侵犯一名未成年少女,列治文皇家騎警在事件發生10分鐘後將疑犯逮捕,並控以兩項罪名。騎警相信還有其他受害人,呼籲受害人報警。

嫌犯為列市居民已被拘控

列治文皇家騎警發言人黃寒青表示,警方上周二(15日)下午約5時50分收到報案,趕赴格蘭護路(Granville Ave.)5000號路段,處理一宗岸山巴士(Coast Mountain)上發生的性侵案。

有人目擊到一名肥胖老白人,在車上涉嫌抓摸一名少女,根據目擊者描述,男子穿白色襯衫、深色褲子,結領帶、戴藍色帽子。

他下車後,兩名好心人跟隨他並確定了他的位置,巴士司機則在警察到達前一直照看受害人。受害人雖然身體並未受傷,但飽受驚嚇。

10分鐘後,警方在附近逮捕了疑犯,對他提出兩項控罪,並已獲檢控處核准。

被捕男子為74歲的弗倫奇(Leonardo B French),他是列治文居民,被控一項性侵犯及一項性觸摸16歲以下人士。他在被捕後一直被羈留,直至昨日出庭。

弗倫奇為警方熟悉人物,一向使用公共交通工具。他還有另外兩個名字,分別為Leonardo Da Vancouver 與Victor Leonard Boudreau。

騎警相信仍有更多受害人未報警,昨日並發出弗倫奇的照片,呼籲受害人或其他目擊者能與警方聯繫。

更多要聞二
高市鋼琴教師加控7項性侵罪
【明報專訊】高貴林騎警表示,早前被控性侵多名學生的鋼琴男教師庫比斯基(Dmytro Kubyshkin,下圖),現被加控7項性侵罪,令控罪增...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長周末發生性侵案,一名女子下午在車上小睡的時候,突遭一名男子上車性侵,女子按響汽車喇叭後,男子才逃離。 素里皇家騎警表... 詳情
錦碌瘋狂司機 駕車連撞11商舖
【明報專訊】卑詩錦碌(Kamloops)一男子涉嫌將市內11間銀行和店舖大門及玻璃撞毀,警方指疑犯肇事後嘗試逃走時再撞向一部警車,但最終被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