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4
    星期四

是枝裕和搵法國影后拍新片

[2018.05.24] 發表
是枝裕和下部作品將會跟兩大法國影后合作。

【明報專訊】日本導演是枝裕和憑《小偷家族》勇奪今屆康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大獎後,下一齣作品將會衝出國際,由兩大法國影后:嘉芙蓮丹露(Catherine Deneuve)與茱麗葉庇洛仙(Juliette Binoche)在新片《The Truth About Catherine》扮演一對母女,《八美千嬌》露迪雲仙妮亞(Ludivine Sagnier)亦將參演一角,並由康城競賽華語片《江湖兒女》的攝影師Eric Gautier負責掌鏡,台前幕後陣容龐大,難怪未拍先轟動。

新片故事講述嘉芙蓮飾演一名性格霸道的法國女星,事事由她操控,無論是男友、前夫、經理人等都要臣服於裙下,女兒茱麗葉為了逃離母親「魔掌」,寧可嫁到美國;直至某日嘉芙蓮推出個人回憶錄,女兒突然舉家返回法國,此行是為揭穿母親的謊言?抑或另有目的?新片貫徹是枝裕和透過電影探討家庭倫理問題的作風,預定明年上映。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