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4
    星期四

高雄鐵皮屋火警 屋主房客1男2女被燒死

[2018.05.24] 發表

【明報專訊】位於高雄鼓山區壽山山腳下巷弄內的2樓加蓋鐵皮屋24日清晨傳出火警,火勢40分鐘撲滅後,在2樓發現3具焦屍,警方調查為62歲陳姓屋主,66歲林姓、68歲陳姓兩名女房客。

警消調查,造成3死的鐵皮屋位於鼓山三路51巷弄內,是隔成好幾間雅房出租的加蓋鐵皮屋,1樓有4個房間,2樓3個房間分別住的是從事水電修理的陳姓屋主,以及年紀都在60歲以上的林、陳姓女房客,警消抵達時,2樓竄出火苗、濃煙密布,疑因電線走火釀災。

由於火場在壽山山腳下的巷弄內,24日清晨4時11分獲報,16分鐘後獲得控制,火場於4時57分撲滅,可惜仍有3人被燒死。

據了解,起火發生時,1樓男房客發現濃煙,趕緊呼救,1樓原本4名房客,有一人外出,其餘3人都順利逃生,而2樓3人,最後在2樓樓梯間發現陳姓屋主,林姓女房客在後方房屋、陳姓女房客在左側房內被發現,均已死亡。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