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4
    星期四

美漢連避3槍誓死守護LV包

[2018.05.24] 發表
美漢克魯丁與其名牌包。(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美國密西根州31歲男子克魯丁(Jerad Kluting)如往常般走路回家,沒想到途中卻遇上搶劫,槍匪要求克魯丁交出手上的名牌LV包包,甚至連開好幾槍威脅,但克魯丁不忍辛苦賺錢買到的包包被搶走,一連躲過3槍,最後用生命成功守住心愛的包包。

克魯丁返家路上遇到21歲的搶匪巴拉卡蒙特(Christian Steven Bracamontes),巴拉卡蒙特舉起槍指著克魯丁威脅他交出手上的LV包包,但他抵死拒絕「我那麼辛苦工作才買到這個LV包,對我來說意義重大」,搶匪一聽直接朝他開了3槍,所幸他3槍都閃過了。

巴拉卡蒙特搶劫失敗後被警方逮捕,事後克魯丁受訪時表示,事發突然,一瞬間搶匪就直接舉起槍,威脅他交出包包,這個LV包當初花了他1700美元,他在買這個包包前就渴望已久,是他努力工作才換來的,且已經停產了,好不容易才擁有,這個包包就是他的心血,對他來說意義重大,簡直代表了他的一切。

「要搶走包包除非我死了,否則休想!」他表示,搶匪前兩發子彈可能只是想嚇唬他,但第三發就是真要他的命,他感覺第三發子彈真的差點打中他,當時他嚇壞了,認為自己能躲開的確很幸運;他透露,如果下次不幸再遇到搶劫,應該會選擇交出包包保命。

更多要聞一
加向國家安全論低頭 否決中交建收購埃康
【明報專訊】加拿大聯邦政府援引國家安全為由,昨傍晚正式否決中資公司中國交通建設國際控股公司(CCCC International Holdi...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約克區烈治文山市一名華裔女子,17年前在一家具店花了二千多元買了一批家具,但因尺寸過大,不能搬上家中鎮屋二樓,於是要求店方... 詳情
移民陸路報到限非繁忙時間 律師會轟違法不符公共利益
【明報專訊】成功申請海外類別的移民﹐申請人如果當時已經身在加拿大﹐也需要出境之後再回來﹐履行正式的登陸(landing)手續。加拿大邊境服務... 詳情
「快速通道」移民第10輪抽籤 3500人中籤 最低440分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快速通道」移民項目昨天進行了最新一輪抽籤﹐3500名申請人獲得移民邀請(ITA)﹐被抽中申請人最低移民分數(CR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