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7
    星期日

韋斯汀否認控罪7月再審

[2018.05.27] 發表
韋斯汀(右)昨由律師(左)陪同下,抵達曼哈頓法院過堂。(法新社)

【明報專訊】美國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涉嫌性侵或性騷擾逾百女生,激發荷李活史無前例的#MeToo反性侵運動,自去年10月性醜聞曝光後,他一直「龜縮」至今超過7個月,前日終於到曼哈頓警署自首,隨即被紐約警方落案控以兩項強姦及一項性侵罪名,並由兩名警員直接押送到曼哈頓法院過堂,他在庭上保持緘默,代表律師Benjamin Brafman否認所有指控,其後他向傳媒表示,韋斯汀一直堅信自己從未在女方反對下發生性行為,因此有信心證明無罪。

韋斯汀獲准以100萬美元(約780萬港元)保釋候審,案件押後至7月30日再開庭聆訊。為免韋斯汀棄保潛逃,法官要求他交出旅遊證件,並配帶電子監控裝置,禁止他離開紐約或康涅狄格州。據法律界人士指,如果韋斯汀罪成,最高可判監25年。

更多影視
摩根費曼:從未傷害女性
【明報專訊】美國有線新聞網(CNN)日前報道,現年80歲的《擊情》金像男星摩根費曼(Morgan Freeman)曾向8名女性作出性騷擾及不... 詳情
Oh My Girl自爆狂煲內地劇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Oh My Girl(OMG)昨晚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開騷前6名成員先接受本地傳媒訪問,她們表示抵港時有很多粉絲接機,加... 詳情
黃致列跟金鐘國健身
【明報專訊】韓國男歌手黃致列到訪台灣,為7月初舉行的演唱會造勢,昨日他先到台灣舉行簽唱會,與500名粉絲見面,首度獻唱全新中文歌曲《我們盡力... 詳情
Rain新劇一個打十個
【明報專訊】韓星Rain及李東健合演有線台JTBC新劇《Sketch》,前晚緊接《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首播,難免有收視壓力,結果第1集平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