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7
    星期日

東1街昨起封路限行籲繞道
天然氣管道翻新工程周一啟動

[2018.05.27] 發表
天然氣喉管工程需封閉道路,雖然工程在周一開始進行,但昨夜市府已在東1街實施道路管制措施。(陳志強攝)
施工隊伍進駐東一街。(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市府自昨夜起在溫哥華東1街(East 1st Avenue)封閉部分行車線,以進行地下天然氣管道的翻新工程。

雖然工程將在星期一開始進行,但昨夜市府已開始在東1街實施道路管制,在魯珀特街(Rupert St.)至納奈莫街(Nanaimo St.)一段,及1號橫加公路高架橋(Highway 1 overpass)至界限街(Boundary Road)一段封閉部分道路,來回方向的道路只會各自剩下一條行車線予車輛行駛。

而溫市各項道路封閉措施,將會橫跨整個夏季,東1街自7月1日至8月31日,在納奈莫街(Nanaimo St.)至克拉克街(Clark Dr.)的一段全面封閉。市政府呼籲市民在這兩個月封路期間繞道而行,市民亦可考慮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單車或步行,而工程附近將會有清晰的標示指示方向,以疏導交通。

FortisBC天然氣公司正進行幾項主要的天然氣喉管翻新工程,以服務多達20萬名顧客。

有附近商店店員指出,東1街上其實規模較小的工程已經展開,不時佔用行車路,事前也沒有通知商店。挖路工程全面展開後,究竟會對商店生意帶來多大的影響,仍然未可預料。

昨日雖然是星期六,早上並非繁忙時間,已見到堵塞的車龍,有些等不耐煩的司機驅車進入住宅區的內街迂迴行車。上班日子的交通高峰期,究竟會堵塞至什麼程度,仍然有待觀察。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