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9
    星期二

包裝出問題或致腐壞 有機嬰兒食品回收

[2018.05.29]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物檢驗局(Canadian Food Inspection Agency)回收16種口味的有機嬰兒食品,源自包裝問題可能引致產品發生腐壞。

8種口味President's Choice Organics產品和8種口味Love Child Organics嬰兒食品,被從市面撤下,因為有問題可能引致「腐壞性微生物」滲透進入包裝,造成產品變質。受影響範圍的產品,它們以128毫升袋裝銷售,最佳食用日期在2019年5月25日或以前。

加拿大食物檢驗局說,暫沒有收到任何相關致病報告。

更多要聞一
販賣小量毒品認罪判囚9月 中國移民怕被逐反口判重審
【明報專訊】一名來自中國大陸的華裔移民因被控販賣可卡因而認罪,並被判處9個月的監禁。他在出獄後以認罪前並不知道他的移民身分將受到刑事程序的影... 詳情
梅伊認藐視法庭罪  罰款1500元
【明報專訊】加拿大綠黨黨領及溫哥華島選區國會議員梅伊(Elizabeth May)昨日於卑詩最高法院承認一項刑事藐視法庭,特別檢控官和她的代... 詳情
智利域警監視房屋蒐證拘槍手
【明報專訊】智利域皇家騎警上周三(23日)對一間房屋進行監視時,看到一名男子從房子出來並向一輛汽車開槍,車輛迅速逃去。監視的警員立即將開槍男... 詳情
【明報專訊】曾在加拿大護照局(Passport Canada)任職的女子Aline Zeitoune,涉嫌協助24人利用假身分獲取加拿大護照... 詳情
入霸王油輾斃韓裔東主 阿省司機落網 控二級謀殺
【明報專訊】阿爾伯達省霸王油司機奪命事件,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兇徒終於在案發7個月後落網,並遭被落案控以二級謀殺罪,因案件而引發的霸王油法案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