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2
    星期六

280萬網民聯署 促停辦狗肉節

[2018.06.02] 發表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廣西玉林狗肉節將在本月21日起,一連兩日舉行。全球各地愛護動物人士近日已在全球發起聯署行動,表明反對該個殘殺烹調狗隻食用的傳統活動。截至目前已有超過280萬人在不同的網站簽署,要求玉林當局停辦狗肉節。

是次的全球聯署,是愛護動物人士在多個動物網站發起簽名行動,並得到大批民眾踴躍支持。有人更在網站上傳以往玉林狗肉節流出的虐狗片段及相片,包括狗隻被吊打虐殺、揮刀屠宰、偷狗毒狗等場面,希望以血淋淋的證據爭取更多人支持聯署。

每年的玉林狗肉節,除了愛護動物人士高度關注,還會上演連串的救狗行動,國際媒體亦會顯著報道。然而在強烈的反對聲音下,玉林當局多年來均以傳統節日為由,無視各界的反對如常舉辦。

更多中國新聞
虛擬假幣氾濫 千萬人被詐
【明報專訊】在以比特幣為代表的「虛擬貨幣」淘金夢之下,中國近期也發生多起金融詐騙案,據媒體統計分析141起虛擬貨幣傳銷案中,至少有65種是以... 詳情
當大媽開始投資區塊鏈
前日,北京通州萬達廣場突遭大批特警封鎖,多家金融公司的逾百名「白領」被帶走調查。有消息指,警方此次打擊的金融公司涉及時下最熱門的區塊鏈及虛擬... 詳情
學者嘆九合一選戰淪綜藝表演 台南特朗普選市長 赤膊上陣
【明報專訊】距離台灣4年一度地方「九合一」選舉不足200日,各地參選人加緊備戰,無黨派的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宣傳攻勢惹人注目,以70歲之齡拍... 詳情
柯P求連任:還百億市債 綠營對手推青年租屋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推出「青年租屋券」方案,單身青年每月津貼3000元新台幣(約131加元),年輕夫婦可獲每月5000元新台幣(約21... 詳情
5年160億 建AI雲端平台
【明報專訊】台灣第一個AI雲端平台正式建立。科技部1日宣布將結合台灣大哥大、華碩、廣達三大企業,共同推動台灣實驗研究院高速網路與計算中心(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