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2
    星期六

北市太原路民宅清晨火警 釀2死1傷

[2018.06.02] 發表
台北市太原路一處民宅2日清晨發生火警。
潘姓屋主送醫搶救。

【明報專訊】台北市太原路巷弄內的民宅,2日清晨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布下水線搶救,3人被救出後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救治。75歲的屋主太太及外籍看護在搶救後仍不治,77歲的潘姓屋主則是暫時回復生命跡象。附近鄰居表示,有聽到東西掉落的聲響,查看時即發現冒出火光,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消防人員在進入火場後將潘姓屋主、屋主太太及一名外籍看護救出,不過3人已無呼吸心跳,趕緊送醫搶救,屋主太太及外籍看護搶救仍宣告不治。詳細起火原由仍待火調釐清。

更多中國新聞
疑行車糾紛惹禍 陸戰隊員遭攔車槍殺
【明報專訊】一名左營軍區的海軍陸戰隊志願役何姓士兵,2日早上開車返回營區收假,經過潮州路段時,被其他車輛攔車後槍擊,送高雄長庚醫院急救後,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