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2
    星期六

星洲中央商業區罕有大停電

[2018.06.02] 發表
新加坡的中央商業區昨日局部停電達34分鐘,連交通燈也失靈。(網上圖片)

新加坡中央商業區昨日下午突然罕有大規模停電,從直落亞逸街到牛車水一帶的辦公室和商場,包括唐城坊、佛牙寺都受影響。萊佛士坊有貨幣兌換店職員表示,所有店舖都無法做生意;另有民眾於社交網貼文,稱停電令升降機停止運作,他們被困於沒有燈光的辦公室。

新加坡能源集團稱,有逾3100名客戶受影響,事發後34分鐘已恢復電力供應,正調查事故原因。

(星洲日報/路透社)

更多國際要聞
孟買斥巨資買無人機 飛行城市死角保障婦女
【明報專訊】近年來無人機科技發展訊速,已經被應用在軍事、研究等領域。印度政府更計劃斥資25億盧比(約4800萬加元),利用無人機前往各個死角... 詳情
公主坐開篷車登雜誌封面 沙特女權運動者卻被囚
【明報專訊】沙特阿拉伯上個月將倡議准許女性開車的維權人士關進監獄,「時尚雜誌阿拉伯版」6月號封面卻刊登海法公主坐在紅色開篷車駕駛座的照片,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