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2
    星期六

阿富汗遭綁架加漢 返國犯案 被控襲擊性侵 准戴腳鐐保釋

[2018.06.02] 發表

【明報專訊】曾在阿富汗遭塔利班關聯組織挾做人質的加拿大男子博伊爾(Joshua Boyle),面對襲擊、性侵等多項控罪,他周五獲准保釋,保釋條件包括佩戴電子追蹤腳鐐。

安省法院周五作出上述裁定。根據保釋條件,博伊爾需與父母同住位於安省的住所,戴上具GPS定位追蹤功能的腳鐐。博伊爾及其父母各須交一萬元保釋金,父母須充當保證人,博伊爾在父親或母親陪同下才能離開該建築物。

博伊爾與美國妻子科爾曼(Caitlan Coleman)於2012年在阿富汗旅遊時,被與塔利班有關聯的組織綁架,其後被囚於巴基斯坦,被擄期間兩人誕下3名孩子。去年10月,5人獲巴國士兵救出後返回加拿大。

去年12月,警方拘捕博伊爾,控以襲擊、性侵、非法禁錮、強迫他人服下有害物質等罪名。案中兩名受害人身分未明,法庭頒令禁止披露任何可能泄露其身分的細節。博伊爾被指控的罪行於其返回加國後發生。案件定於6月15日開審,博伊爾將回到法庭受審。

更多要聞二
機場外民居大火燒通頂
列治文近機場的Burkeville住宅區一間位於威靈頓路(Wellington Cres.)的雙層房屋昨晚約9時突然起火,火勢猛烈,不久後已... 詳情
渥京設法讓特朗普看似獲勝 促放棄徵關稅重談自貿協議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開徵加拿大鋼、鋁產品關稅後,一場美、加之間的貿易戰已然展開,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周五承諾,一定會與本國鋼、鋁企業合... 詳情
商界籲渥京續談NAFTA
【明報專訊】加拿大政府內部人士說,隨特朗普宣布對加拿大和墨西哥徵收鋼、鋁關稅,任何快速達成《北美自由貿易協議》(NAFTA)的機會都已成泡影... 詳情
渥京向美徵稅將加通脹壓力 專家料加國經濟次季增長2.5%
【明報專訊】對於美加貿易戰蓄勢開展﹐多倫多大學士嘉堡分校經濟學系副教授區美詩(Iris Au,左圖)表示﹐壞處肯定多過好處﹐加國經濟勢將受到...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落實對加國徵收鋼材與鋁材關稅﹐加國不甘示弱﹐總理杜魯多擬向總值166億元的美國貨品徵收關稅﹐加國的報復貨品清單中包括美國農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