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3
    星期日

卑詩北部爆4.2級地震
夏后群島附近有震感

[2018.06.03] 發表
卑詩省爆發地震。 (谷歌地圖)

【明報專訊】加拿大地震局透露,周六下午,在卑詩省夏洛特皇后島(Queen Charlotte)附近爆發4.2級的地震;震央94公里以東的Masset村有輕微震感。但初步無傷亡報告。

加拿大地震局(Earthquakes Canada)透露,星期六(昨日)下午,卑詩海岸檢測到一場地震,強度達4.2級,震央在Haida Gwaii群島北的Masset村以西94公里處。

地震局稱,Masset村內有輕微震感。初步沒有損毀報告。地震局估計沒有損壞。

美國國家海嘯警報中心(The U.S. National Tsunami Warning Center)也估計,這場地震不會觸發海嘯。

Haida Gwaii曾經經歷過特大地震,其中在1949年爆發的8.1級地震,將牛震倒,路上的汽車也被拋起。

更多要聞一
入住新購城市屋未獲「入伙紙」
【明報專訊】一位於2015年購買了多倫多一個共管城市屋單位樓花的華裔居民,雖然新樓按時建好並且入住,但至今卻一直陷在臨時居住的狀態中,非但拿... 詳情
不堪遊客滋擾 首爾名勝村促限客
韓國有逾600年歷史首爾市北村韓屋村近年被推廣成為旅遊熱點,包括香港多間旅行社等外國旅行團、背包客都將其列入必去行程。惟該區居民抱怨旅客和觀... 詳情
古屋吸客成旅遊商機
韓國傳統房舍近年是當地旅遊吸金重要一環,除了有歷史文化價值的景點持續備受遊人歡迎,以韓屋為題的景點亦不斷湧現。 韓屋採用木頭、泥土、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