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6
    星期三

9年後再戰職業賽 李俊威返港向傅家俊偷師

[2018.06.06] 發表

苦等9年,37歲桌球港將李俊威(圖)昨返港笑言要向傅家俊請教,盼戒掉緊張日前連過6關,在資格賽(Q School)拿下職業賽資格。昨日他從英國返港,表示會努力爭取兩年後續戰最高舞台。

在英國出生的李俊威(Andy)曾於2008及09年球季征戰職業賽,但成績未如理想後在2011年回港,翌年加入港隊轉戰業餘賽,包括2014年在隊際世界賽封王。初時他訂下5年計劃,昨抵港時笑言:「雖然遲了1年達標,但總算做到了。今屆世界賽決賽球手亦年過40,我相信年齡不是問題。」

他將與港隊一哥傅家俊征戰世界級賽事,Andy會請教師兄及對練,兩周後返英備戰下月的里加大師賽。首季希望累積4至5萬鎊獎金,兩年後打入前64名保住職業賽資格。

更多體育二
港足公布亞運初選 超齡3將用傑志兵
港足U23昨公布將出戰8月中雅加達亞運的40人初選名單,當中有9名今屆省港盃冠軍成員,包括現效力中甲梅州客家的徐宏傑及傑志小將鄭展龍,而3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