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8
    星期五

潮州陸戰兵枉死案再添一死

[2018.06.08] 發表
潮州海陸兵無辜遭槍擊枉死,相關嫌疑人共22人到案。(潮州警分局提供)

【明報專訊】屏東潮州2日凌晨發生兩起群毆事件,海陸士兵何勝文當場被槍擊死亡,另名20歲大專生黃建鈞被打到腦死,8日晨5點38分,家屬忍痛同意拔管。

這起海陸士兵何勝文遭槍殺案,其實是2幫青少年揪眾群毆,何因被錯認為其中一派,當場無辜枉死。如今黃男拔管,整起事件造成2人死亡。

警方調查,鄞子翔(22歲,潮州人)不滿李姓女友提議分手,日前毆傷李女並強拍裸照,李女閨蜜許女知道後,到鄞男臉書留言指責,遭鄞反嗆「破麻」,許女男友王念平(25歲,高雄人)為挺女友,也加入戰局。

兩方人馬相約2日凌晨1時到潮州延平路中油加油站拚輸贏。鄞男率20多人持棍棒到場卻未見王男,只見一輛由林俊廷駕駛的白色賓士車共4人,不由分說一陣猛打,敲破車窗,拖人出來狂毆。

其中20歲黃建鈞頭部遭重擊傷勢嚴重,轉送高醫急救,截至3日下午昏迷指數為3。

凌晨3時,雙方約在延平路的亞柏加油站「再戰」,王男一方見海陸士兵何勝文駕車駛離加油站,誤認是鄞男的車,立即前後包抄,並朝前擋風玻璃開槍,何男遭近距離槍擊,傷重不治。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