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8
    星期五

北溫4宗可疑山火 警尋2感興趣人物

[2018.06.08] 發表

【明報專訊】北溫皇家騎警指出,在過去數星期以來,當地蚊子溝(Mosquito Creek)共發生四宗可疑山火,騎警尋找兩名白人及印裔「感興趣人物」。

其中兩宗火警發生在5月23日,在橫加公路(Highway 1)以北水溝處;另兩宗火警發生在6月5日,在Larson地區。

警方正在尋找兩名「感興趣人物」,相信與該案有關。其中一人是白人青年,約為19歲,臉上有嚴重暗瘡,身穿灰色短褲。另一人是印裔,身高5呎6吋,案發時穿黑色衣服,包括連帽衣、鞋子,戴棒球帽與Oakland Raiders的T恤。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