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9
    星期六

沃爾瑪開闢葡萄酒產品線搶客

[2018.06.09] 發表

【明報專訊】零售業巨擘沃爾瑪(Walmart Inc.)推出葡萄酒產品線,出售來自全球各地的葡萄酒,價格從每瓶10元至16元不等。該公司面對業界愈加激烈的競爭,近月來一直在增加新產品種類,吸引新顧客。

沃爾瑪在1,100個店面出售其葡萄酒產品。它在介紹此一新產品線的描述中寫道,每一瓶酒的標籤都經過設計,即使外行人也一看就懂。

Winemakers Selection出售的美酒,包括來自意大利Tuscany地區的Giovanni Da Verrazzano Chianti Classico,每瓶12元;來自法國南部的Grenache Minervois Languedoc,每瓶11元;加州cabernet sauvignon,每瓶12元。

除了收購衣飾公司如Bonobos及Modcloth外,沃爾瑪也與Lord & Taylor成立伙伴關係,在其改造後的網站建立一個旗艦店。此一伙伴關係為網站帶進125個品牌。

在所有這些變化中,沃爾瑪還須面對食品業日增的競爭。亞馬遜收購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後,業界還在觀察將自然有機食品納入亞馬遜電子商務生態後的效果。

沃爾瑪股價今年以來已跌了14.7%,相形之下,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上揚了2.1%。沃爾瑪股價周五跌0.69%,至84.36美金。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