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1
    星期一

癡男砸600萬買正妹直播女點數 得知她劈4男怒提告

[2018.06.11] 發表
男網友得知陳姓直播主劈腿後,一狀告上法院。圖為陳姓直播主生活照。 (翻攝自陳姓直播主臉書)

【明報專訊】一名男網友為了一奪陳姓美女直播主芳心,不惜砸重金,花了600萬元在直播平台上購買虛擬點數,再用點數買「火箭」、「飛機」等各種禮物送給陳姓直播主,最多一個月就花了約45萬元,想藉此與心目中的女神有接觸機會,沒想到得知對方同時與男粉絲來往後,認為心換絕情,砸重金卻換來一場空,一怒之下告上法院,希望不要再有其他人受騙。

據自由時報報道,這名男網友還公布陳姓直播主的照片,並PO出他與陳姓直播主同遊維也納的照片,指控她欺騙感情。

男網友並透露,他是這位陳姓直播主中的「榜一」(意指送禮物最多的人),不料卻一次粉絲聚會發現,陳姓直播主竟然同時跟「榜二」、「榜三」、「榜四」交往,讓男網友難以接受,怒而提告求償。

對於男網友的指控,陳姓直播主的委任律師反駁「指控完全不是事實」,對方的目的是要把陳女弄臭,讓她無法在這圈子立足。

更多中國新聞
台畢業生近四成有意海外發展 大陸成首選
【明報專訊】台灣經濟不景,加上大陸陸續推出優待政策,令不少台灣人都轉到大陸發展。台灣有人力資源公司近日進行抽樣調查,訪問了1138名應屆大學... 詳情
父子爭吵
【明報專訊】新北市99歲陳姓老翁疑似不滿59歲兒子多次向他拿錢,10日中午12時許在三重區力行路2段住處兒子發生爭執,憤而持菜刀砍向兒子,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