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9
    星期二

Piko太郎父親節做爸爸

[2018.06.19] 發表
Piko太郎榮升父親,興奮得抱茪k兒合照。

【明報專訊】2016年憑「洗腦歌」《PPAP》(Pen-Pineapple-Apple-Pen)熱爆全球的Piko太郎,亦即現年44歲的諧星古d大魔王,去年8月跟現年30歲的水著女星安枝瞳註冊結婚,今年初在夏威夷補辦婚禮,當時兩人宣布安枝瞳已懷有身孕。

前晚古d大魔王於社交媒體上宣布,他與安枝瞳的首名女兒已經於前日出世。他表示比起母親節,父親節通常被冷落,但他的女兒送給了他最好的父親節禮物,就是選擇在父親節當日出世,「感謝妻子順產誕下女兒,讓我擁有超開心的父親節」。

更多影視
姜棟元新戲66磅盔甲呻
【明報專訊】《暗殺速遞》姜棟元、《天眼跟蹤》鄭雨盛、《W:兩個世界》韓孝珠及男團SHINee成員^豪主演的新片《人狼》,將於下月25日在韓國... 詳情
宋仲基有望演科幻片《閃電號》
【明報專訊】《太陽的後裔》「男神」宋仲基自去年10月底與宋慧喬結婚後,一直未有新作,不過近月基哥似乎開始蠢蠢欲動,頻傳他籌拍新作的消息。 ... 詳情
松井珠理奈登「一姐」見收視新低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上周六(16日)舉行年度「人氣總選」,結果由以名古屋為基地的SKE48成員松井珠理奈勝出,力壓勁敵宮Z良榮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