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1
    星期四

歌手兼按摩師 涉性侵4女顧客

[2018.06.21] 發表

【明報專訊】本省註冊男按摩師及本地歌手瓊斯(Bodhi Jones,圖)涉嫌在溫哥華一間按摩院性侵犯多名女顧客,現被控4項相關罪名。

溫哥華市警指相信有更多受害人涉案,呼籲其他事主報案以協助警方調查。

溫市市警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表示,警方在去年2月接獲舉報,指有顧客在位於溫市西7街(W. 7 Ave.)夾布勒街(Burrard St.)一間按摩院接受按摩服務期間遭性侵,警員到場調查並即場拘捕涉案的男按摩師瓊斯,案件交由性罪案組調查。

經過超過一年的調查,當局陸續發現共4名聲稱受害的女顧客,案發時間在2016年9月至去年3月期間,溫市市警上個月正式落案起訴瓊斯共4項性侵控罪。杜塞特說,市警相信本案涉及更多受害人,呼籲其他事主報案以協助警方調查。

瓊斯同時也是一名本地音樂人,曾為多間大型音樂公司寫歌、監製和主唱,網上亦有多首他的歌曲MV,大部分都取景溫哥華。

杜塞特說,瓊斯去年2月首次被捕後數天內,已主動向「卑詩按摩治療師學會」(BC College of Massage Therapists)註銷其按摩師牌照。被問到為何警方在調查超過一年後才向公眾交代事件,杜塞特解釋瓊斯被捕後已經再沒有從事按摩事業,因此認為對公眾安全並沒有威脅。他又說,性侵案無論對事主抑或疑犯都是十分敏感的指控,需要考慮到涉案人士聲譽受損問題,因此警方不會把每宗性侵案件內容公開。

「卑詩按摩治療師學會」去年2月在網站發出瓊斯主動註銷按摩師牌照的公告,但內容並沒有提及性侵案,更指瓊斯「取消註冊與其操守或行為無關」。

報道指,上述4宗性侵案均發生在瓊斯任職的按摩院Qi Integrated Health,該按摩院創辦人舒特(Kiem Schutter)亦證實事件,指案發後已經立刻要求瓊斯離職。他又說公司十分嚴肅地處理事件,充份協助警方調查又向受害人保持溝通,並採取措施防止同類事件發生。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沙省一名男子以推土機將一間房屋夷平,無視屋內有兩人,其中一人為其兒媳。他承認企圖謀殺,遭法庭判入獄5年半。 60歲被告法泰... 詳情
【明報專訊】阿爾伯達省法庭一名法官裁定,阿省政府向外省手工精釀啤酒徵收額外費用,這種做法違憲,需向安省和沙省兩間釀酒廠賠償逾200萬元。 ...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官員查沒18噸鰻魚肉,可能是本國歷史上繳獲的最大一批非法野生動物產品。溫哥華港一個不起眼的貨櫃內,被發現裝有18噸鰻魚肉,...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發電公司(Ontario Power Generation,OPG)周三宣布,計劃改造達靈頓(Darlington)核電廠的... 詳情
市府通過百老匯區發展規劃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議會昨日通過訂立百老匯區(Broadway)規劃的兩年計劃工作範圍,該計劃會研究的地區面積不小,東至克拉克街(Clark...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