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2
    星期五

內陸奪命車禍 私家車3亡

[2018.06.22] 發表
車禍導致三人死亡。(CTV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本省內陸卡切溪(Cache Creek)發生三死奪命車禍,一輛貨車與一輛私家車在公路上相撞,私家車上三人包括一名幼童全部死亡。

事發昨日早上11時05分左右,皇家騎警接報指有兩部汽車在97公路夾99公路,即卡切溪以北地方相撞,當時一輛貨車在97公路往南行,而另一輛私家車則沿97公路北行,在99公路左轉時與貨車相撞。

現場所見,貨車被撞後衝出公路,跌入路旁的山坡。

警方指私家車上共三人,包括一名幼童當場死亡。阿什克羅夫鎮(Ashcroft)的中部內陸交通組、車禍重組專家和卑詩法醫服務處(BC Coroners Service)事發後到場調查,暫時未知車禍起因。受到意外影響,出事路段的交通一度受阻。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全國約300位大學學者聯署公開信,敦促總理杜魯多譴責以色列針對加沙境內巴勒斯坦人使用武力一事,並兌現諾言,對此事進行獨立調查。 ...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與美國根據雙方數年前訂立的協議,已開始分享恐怖主義疑犯的個人資料,但與此同時,聯邦隱私監督機構仍在研議加拿大國民可能面臨的... 詳情
低陸平原商業地產買賣跌一成
【明報專訊】大溫地產局(REBGV)昨日公布,低陸平原於今年首季的商業地產交易,一共錄得523宗,數量較去年同季少逾一成。成交金額亦只有30... 詳情
壓力測試催旺多倫多細價樓 開放式柏文漲至38萬元 首季勁升24%
今年出台的壓力測試催旺多倫多開放式柏文需求﹐首季屋價升幅驚人﹐在大市調整氛圍之下﹐仍能錄得超過兩成的增長。 本年頭3個月﹐大多倫多地區... 詳情
多倫多地區開放式柏文屋價走勢不俗﹐不過﹐這類單位成交少﹐也較難獲得銀行提供房貸﹐二手市場未成氣候。 開放式柏文在樓花市場已經普及多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