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3
    星期六

陳昭昭投資內地車位﹕唔會有租霸

[2018.06.23] 發表
愛投資內地車位的陳昭昭(左)前晚與羅霖(右)出席展銷會。(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陳昭昭近期在內地投資車位有道,前晚與羅霖、喬寶寶及戴志偉出席內地車位投資展銷會。陳昭昭表示這個投資項目數億元,自己暫時未夠錢投資,今次只是擔任代言人。她自覺藝人收入不穩定,以前在TVB讀訓練班時已開始投資物業,最高峰試過擁有5個唐樓單位,但後來生意失敗,全都賣掉了。

問到現時經她手的是否有300個車位?她表示有些是經公司買入的,希望能節節上升,她指現在投資內地車位有得做,單是廣州已有1500萬人口,而且車位不會有租霸。

同場羅霖自爆早前代言髮型產品,但被拖欠半年代言酬勞,連說好的股份也沒收到,涉及金額接近百萬元。

羅霖被拖欠近百萬酬勞

她表示向對方追討半年不果,已將事件交由律師處理。她說﹕「希望對方良心發現,我要供養3個兒子並不容易。」

談到《宮心計2深宮計》成績好,羅霖拒絕以分享性感泳衣相的方法來慶祝。她說﹕「我推出寫真集時已有很多泳照,還是留給胡定欣、劉心悠及一些年輕宮女吧,她們身材好很多。」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尊尼狄普離婚後抑鬱 人生跌落谷底 飲酒麻醉自己
【明報專訊】《魔盜王》55歲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近年禍不單行,經歷喪母、離婚、財困等連番打擊,直至最近接受美國音樂雜誌《滾... 詳情
豐川悅司沉迷台灣夜市
【明報專訊】電影《刺客聶隱娘》日本男星妻夫木聰與《情書》豐川悅司,將主演台日合拍片《亡命之途》。該片昨日在台灣開鏡,妻夫木聰與豐川悅司現身台... 詳情
木村拓哉勁舞廣告吸內地客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早前因所屬男團SMAP的解散風波,拒絕離巢而被指是「叛徒」,形象一度跌至谷底,不過,木村在亞洲地區的知名度... 詳情
網民偽造雪炫裸照捱告
【明報專訊】今年3月,韓國女團AOA成員雪炫遭網民偽造並散播她的電腦合成裸照,由於後者聲稱該「裸照」是在雪炫前男友兼男團Block B成員Z... 詳情
希達洛妮亞自殺不遂入精神病院
【明報專訊】曾演美劇《孟漢娜》及笑片《搞乜鬼奪命雜作5》的56歲女星希達洛妮亞(Heather Locklear),出道多年已是公認的「麻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