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3
    星期六

涉打克羅地亞球迷 7阿根廷人被捕

[2018.06.23] 發表
多名疑似阿根廷球迷,對一名克羅地亞球迷拳打腳踢。(網上截圖)
阿根廷周四慘負克羅地亞0﹕3,在場的阿根廷球迷難掩失望傷感。(美聯社)

【明報專訊】俄羅斯當局表示,已經拘捕七名阿根廷人,他們涉嫌在世界盃比賽期間攻擊克羅地亞球迷。有上傳到互聯網的片段顯示,多名穿上阿根廷球衣的球迷,對一名相信是克羅地亞球迷拳打腳踢。

俄羅斯世界盃籌委會表示,當局拘捕七名阿根廷人,並移送司法機構處理。

國際足協發言人指,對事件感到震驚;阿根廷政府則表示,已經查明其中四人身分,並要求俄羅斯政府將這四人遣返阿根廷。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