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3
    星期六

列市新消防局推遲開幕 市府:部分工程未完成

[2018.06.23] 發表
市府解釋押後Brighouse消防局開幕原因。(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政府早前被批評在Brighouse消防局興建計劃上亂花公帑,隨後更突然宣布押後消防局開幕日期。列市政府昨日發出公告,首次解釋押後原因,指部分園藝及次要工程還未完成,故需要改期。

新消防局的開幕日期原定今天(23日)舉行,但列市政府昨日表示由於設施內的一些園藝及次要工作還未完成,因此決定押後開幕日期,指稍後會公布新日子。市府又說,押後開幕能確保公眾屆時可參觀到消防局的完整面貌和運作。

雖然開幕日期未明,但市府表示消防人員搬入新設施的日期不變,預料未來幾星期可以全面投入運作。

列市市民瓦泰爾(Mark Wagtail)早前在一份報章的專欄中,批評市府在興建新消防局的項目上花費過度,採納了許多不必要的外觀設計。列市政府其後在社交媒體推特(Twitter)宣布,押後消防局的開幕儀式暨開放日,當時未有解釋原因。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