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3
    星期六

比利時撼突尼斯秤先
梅尼亞:切忌輕敵打醒精神

[2018.06.23] 發表
比利時助教亨利(右二)親身上陣,在訓練中與球員齊投訓練。(路透社)

比利時vs.突尼斯

首仗贈巴拿馬3蛋的比利時,今日將在G組對陣突尼斯。比利時於世盃從未輸給非洲球隊,陣中後衛梅尼亞表示已預料對手會大舉進攻,一眾後防將打醒十二分精神。

兩大中堅有望復出

外界認為G組乃比利時及英格蘭天下,惟梅尼亞稱球隊最重要是確保出線16強,拒絕放鬆。他續道:「要贏突尼斯,我認為最有效的方法是針對他們的弱點,向他們作出緊迫。」梅尼亞又認為,對手會為保持出線希望猛烈進攻,稱後防需加倍小心,若球隊能於開賽15分鐘內領先,將有助他們控制餘下戰局。

這支歐洲「紅魔」賽前傳來另一好消息,受傷患困擾多時華美倫已投入訓練,另一中堅高柏尼亦預計將於日內復操。

雖趕及今仗披甲的機會不大,但二人復出將有助比利時增強往後比賽的後防深度。

更多體育二
孫興#獲普帥力撐 「最佳綠葉人人鍾意」
F組 韓國vs.墨西哥 TSN台 上午8:00直播 韓國日前在世界盃F組首戰以0:1僅負瑞典,效力熱刺的球星孫興#在次仗鬥墨西哥... 詳情
被批只注重髮型 尼馬:踢世盃純為足球
巴西完場前連入兩球絕殺哥斯達黎加,尼馬(圖,網上圖片)為球隊埋齋,完場後疑似激動痛哭。這也難怪,既身負4年前因傷間接導致慘負的壓力,也因為首... 詳情
一場猝不及防的敗仗,對力圖衛冕的德國而言,無疑是早來的危機。首仗被墨西哥快速反擊輕鬆打爆的右路,以及完全不起保護作用的中場線,尤其為球迷所詬... 詳情
一個以技術細膩聞名球壇,一個則是實而不華的硬漢代表,德國與瑞典今戰的中場交鋒,兩軍中場代表卻奧斯、施巴斯坦拿臣,皆是支撐球隊攻守運轉的核心人... 詳情
美斯缺態隱形 慘變改圖萬能key
阿根廷昨晨於世界盃D組次仗,慘吞克羅地亞「3蛋」陷入出局邊緣。美斯由一代球王變隱形射手,賽後慘成全球網民改圖對象,先有其代言奶品廣告被翻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