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4
    星期日

牧師涉非禮教友案 警稱全力調查

[2018.06.24] 發表

【明報專訊】博愛潮語浸信會東頭堂前牧師倪立賢,前日被一名女教友在網上指控他多年來涉嫌非禮不同女教友,警方已就案件展開調查。警務處長盧偉聰表示,案件已交由黃大仙刑事調查隊調查,強調會全力追查,包括接觸受害人。涉事教會位於慈雲山的母堂,有教友希望警方查清事件,估計教會聲譽會受影響。

警方前日表示已接獲一名男子就相關事件報案,至昨晚仍暫列「求警調查」。據悉,警方已接觸其中一名女受害人錄取口供。

料損教會聲譽 教友盼警方查明

涉事教會慈雲山母堂昨日如常有教眾活動,被問及對這宗前牧師涉非禮女教友的案件,職員和教眾都未有多談。

家族10多人均為該教會教友的石先生,昨攜孫兒返教會,坦言認識倪立賢。他說,教會的聲譽一向很好,今次事件或多或少對教會帶來影響,希望警方查清楚,現階段不便評論。

職員阻記者接觸教友

記者昨在教會外公眾地方向教眾了解事件時,有自稱教會幹事的黃小姐阻止記者接觸教友,並?記者離開。該教會昨午聚會完結後,有自稱教會職員的張先生企圖中斷記者與教友對話,強調教會目前不再回應事件,表示傳媒報道後,有教友查詢及表示關注,他強調教會有向教友交代事件,但他並無透露詳情。

更多港聞
港珠澳橋旅檢大樓漏水 禮頓承建 張建宗:正是試驗目的
【明報專訊】造價逾80億元的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旅檢大樓在大雨下漏水,路政署證實旅檢大樓部分組件接縫口位滲水,承建商正修補,但強調大橋通車不受... 詳情
旺角街市空置8年 街坊倡設長者服務
【明報專訊】位於旺角亞皆老街的旺角街市在2010年關閉,至今空置逾8年,有地區組織訪問312名旺角街坊,多於九成受訪者稱贊成將旺角街市作社區... 詳情
西鐵橋墩沉降 港鐵拒回應須停駛水平
【明報專訊】港鐵在5至6年前發現西鐵線元朗站有架空路軌的橋墩發生沉降,屋宇署2015年批出加固橋墩方案後,加固工程至去年底才展開。港鐵車務總... 詳情
每晚反思局長「和而不同」論 羅范:自覺沒違背楊偉雄
【明報專訊】科技園公司董事會主席羅范椒芬月底期滿後不獲續任,創新及科技局長楊偉雄早前以「和而不同」形容雙方關係。羅太昨日回應說,自己對事不對... 詳情
【明報專訊】身兼行政會議成員的羅范椒芬昨早在商台節目《政經星期六》中,感謝一眾科技園公司同事,形容自己「戴兩頂帽」,加上曾任公務員,有時會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