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4
    星期日

遭華裔夫牛排刀揮斬 居紐約孕婦需截肢

[2018.06.24] 發表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一名男子,與其懷孕的妻子發生爭執,隨後揮刀斬斷妻子右臂及左手兩根手指。紐約警方表示,疑犯行兇後逃離案發現場,正被通緝,呼籲當地市民提供線索。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當地時間周四(21日)約中午12時,美國紐約布魯克林一名男子與懷孕妻子發生爭執,隨後他拿起一把牛排刀,斬斷妻子右臂及左手兩根手指,之後徒步逃離現場。

警方接報到場,在案發現場發現兇器,但未能捕獲該男疑犯。紐約警方隨後公布該男子身分,疑犯名叫陸勇(Lu Yong,音譯,圖),35歲,身高約5呎8吋,體重約160磅,現正被通緝。

報道稱,該名女子案發時正在等候7歲的兒子放學回家,在家中與丈夫發生激烈爭吵。後者突然暴怒,用刀砍向女子右臂,她右手手肘以下被斬斷,左手也被斬斷兩隻手指。隨後女子立即送院救治,情況危殆但穩定,但因右臂已被斬斷,院方須為其進行截肢手術。

疑犯的鄰居透露,這對夫婦已在該區居住2年,育有一名兒童,不過他們很少和別人交談。(每日郵報/新浪網)

更多要聞二
白宮發言人餐廳用膳被逐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任以來推出多項備受爭議措施,政績毀譽參半。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圓圖)在社交網站表示,22日在一間餐... 詳情
【明報專訊】沙特阿拉伯正式撤銷對女性的駕駛禁令。 在首都利雅得,有早在外國考獲駕駛執照的女士在踏入當地周日凌晨後隨即駕車外出,指心情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