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5
    星期一

徐佳瑩激吻男友賀奪金曲歌后

[2018.06.25] 發表
徐佳瑩成為歌后,下個目標是否做人妻呢?(中國時報)
徐佳瑩霸氣與男友比爾賈激吻。(視頻截圖)
徐佳瑩聽到自己獲得金曲歌后,大感意外。(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徐佳瑩前晚在台灣金曲獎獲「最佳國語女歌手」、「最佳國語專輯」兩項大獎,她大感意外又驚喜,在台下霸氣與男友比爾賈激吻。她事後笑說:「如果是昨天的我,會問自己『你也太大膽了吧!怎麼會做這種事?』」徐佳瑩覺得評審對她夠好了。對於擊敗張惠妹奪得金曲歌后,她連忙表示:「我最怕聽到這個,因為這不是打仗,不要這樣看,我一點也不這樣覺得。我覺得她(張惠妹)心媕雩蚢鵀o的作品很滿意。」她很感謝張惠妹,希望以後能夠繼續寫歌給對方唱。

大家關心她的婚期,徐佳瑩希望給她時間。是否非比爾賈不嫁?她甜笑說:「目前就是他,只有這一個候選人。」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鄭秀文預告  打扮隆重送別林燕妮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昨日出席「心晴行動慈善基金」義賣禮餅活動,即場示範炮製蝴蝶酥。Sammi表示愛吃蝴蝶酥,加上是潮州人,很喜歡... 詳情
李漫芬呷囡囡醋 自嘲家中地位不保
【明報專訊】藝人李漫芬(Fanny)今年愚人節(4月1日)誕下女兒談在心(Alfa),昨晚她為愛女搞百日宴,筵開15席。夫婦二人於訪問前爭抱... 詳情
洪朝豐電療後患口乾症  「每日進食與說話是挑戰」
【明報專訊】洪朝豐去年先後確診舌癌與淋巴癌,經手術後逐漸康復,昨日他現身宣傳有份參與的港台節目《香港故事—聲光路上》,見他精神狀態不俗,說話... 詳情
吳鎮宇樂做觀音兵
【明報專訊】吳鎮宇與胡定欣昨日為「香港龍舟嘉年華」擔任頒獎嘉賓,宣傳合作電影《逆流大叔》。鎮宇表示拍攝《逆》片,難忘扒龍舟戲分,既感染到熱鬧... 詳情
何超蓮無被蘉~親  探訪籠屋長者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三太女兒何超蓮,為慈善機構「Smile with us HK」擔任義工發放正能量。最近超蓮花了10多日時間學習手語,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