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5
    星期一

Wanna One紐約時報廣場「尋人」

[2018.06.25] 發表
Wanna One夜遊紐約時報廣場,被不少途人「野生捕獲」。
?Super Junior在美國開騷,NBA球星林書豪(中)亦有到場,並送上球衣給SJ。

【明報專訊】韓國音樂近年在歐美掀起熱潮,有線Mnet電視台有見及此,近日在美國紐約舉行一連兩場「KCON 2018」演唱會,邀請多隊韓團到紐約演出。

當地時間23號晚首場,由男團Super Junior(SJ)率領組合Pentagon、Red Velvet及Stray Kids等上陣。SJ在台上又唱又跳,還即場教粉絲跳其經典歌《Sorry Sorry》。SJ更獲NBA球星林書豪親臨現場探班,向成員送上印有Super Junior字樣的球衣。

人氣男團Wanna One則準備參與美國時間24號晚的KCON演出。Wanna One成員日前已飛抵當地,他們趁演出前抽空到紐約時報廣場遊覽,被不少途人「野生捕獲」。有目擊者表示,Wanna One在時報廣場準備大合照,但發現隊友姜丹尼爾不見了,詢問之下才得悉對方去了洗手間,要急急找回隊友。

更多影視
節目玩「綁架」松本人志道歉
【明報專訊】日本搞笑藝人松本人志與濱田雅功主持的TBS電視台綜藝節目《星期三的Downtown》,早前因為在澀谷街頭拍攝整蠱環節,在街上「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