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2
    星期日

巴塞再加碼 6500萬鎊斟韋利安

[2018.07.22] 發表

車路士翼鋒韋利安的爭奪戰持續升溫,巴塞隆拿的最新開出的報價去到6500萬鎊。

較早時間天空體育指巴塞隆拿作出了第3度報價,向車路士出價5500萬鎊洽購巴西鋒將韋利安,而《每日郵報》的最新消息就說巴塞隆拿再把價錢提高至6500萬鎊,同時指車仔任由價錢托高,可能是想讓曼聯加入戰團,據知紅魔領隊摩連奴一心與這位車仔舊部故劍重逢。

早前為巴西征戰俄羅斯世盃的韋利安,於2013年從俄超安捷加盟車路士以來,在各項比賽為球隊上陣236場,射入44球,上季更當選由球員互選的車路士球員先生,不過據報他早有離心,兩個月前在足總盃決賽對曼聯未獲正選,更令他意興闌珊。

更多體育二
亨利傳接替布魯士
亨利(圖)協助比利時奪今屆世界盃季軍後,本周初稱「想專注做領隊」,似乎心想事成。昨日有傳獲注資的英冠球會阿士東維拉打算聘請他任新領隊。 ... 詳情
其他英超球會亦在轉會市場大展拳腳。其中李斯特城簽入利物浦門將丹尼華特,外界預料此舉是為丹麥門將卡斯柏舒米高離隊作準備。 愛華頓亦準備以... 詳情
保方首仗失球 PSG國冠盃反負拜仁
意大利鋼門保方為新東家巴黎聖日耳門(PSG)首度上陣,但未能保住後方不失。他被換走後PSG再失兩球,最終在國際冠軍球會盃首仗以1:3不敵德甲... 詳情
AC米蘭上訴得直
意甲球隊AC米蘭早前被歐洲足協裁定違反「財政公平競技(FFP)」,而禠奪今季歐霸盃參賽資格,昨天體育仲裁法庭(CAS)推翻歐洲足協決定,認為... 詳情
C朗被爆不滿內媒提問腰斬訪問  主持反指遲到
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中國行除出席足球活動外,又參與網上節目錄製。不過有自稱擔任「備用翻譯」的網民在網上披露,指C朗在錄影節目期間對主持人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