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12日,大批漁船停靠在浙江省溫嶺市礁山碼頭避風。(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黃曉明捲股票操縱案 戶口傳涉短炒長生生物
收14下屬賄賂 深圳「小蒼蠅」貪逾5千萬港元
廣州地鐵2020通順德 擬延至中山
杭州抽驗兒童泳衣 逾八成不合格 
中國小胖子激增 超重率冠全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摩羯」登陸溫嶺 蘇浙滬等6省市有暴雨

【明報專訊】中國天氣網消息指,今年第14號颱風「摩羯」已於周日(12日)晚上11時35分左右登陸浙江溫嶺沿海附近,登陸時中心風力達10級(秒速28米),為強熱帶風暴級別,中心最低氣壓985百帕。

登陸後,「摩羯」將深入內陸,受其影響,周一(13日)及周二(14日),浙江、上海、江蘇、安徽、山東、河南6個省市將出現強風雨,山東至福建沿海將出現風暴潮。雖然「摩羯」登陸時強度不是很強,但恰逢天文大潮期,且降雨影響區域較廣。國家防汛抗旱總指揮部已啟動颱風四級應急響應,中國氣象局、浙江氣象局等也啟動颱風應急響應,上述地區需做好應對工作。

另截至周日下午4時,浙江10地市共轉移超過20萬人;全省約2.1萬艘漁船、4500多艘非漁船已在港或處於安全水域。浙江省海事局已累計發布逾1.3萬條航行安全訊息,東海救助局成功救助一艘拋錨的韓國籍貨船,目前人船安全。

 
 
今日相關新聞
「摩羯」登陸溫嶺 蘇浙滬等6省市有暴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